穿戴市場仍有高含金量 高通合作台廠夥伴

【新唐人2018年10月24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川普再批評FED升息傷美國經濟

川普再度批評聯準會主席鮑威爾的升息政策傷害美國經濟,川普說,歐巴馬執政時期是0利率。他說,每當我們完成一些好事,聯準會就升息。聯準會今年已經升息3次,並預期12月會再升息1次。而歐巴馬任內僅調升1次,當時調升利率為0.25%至0.5%。

2. 穿戴市場仍有高含金量 高通合作台廠夥伴

全球手機晶片龍頭高通在香港舉行4G/5G峰會,宣布在穿戴裝置方面的布局,其中與仁寶合作開發智慧手表,另外與華勤通訊及中科創達合作開發4G兒童智慧手表等。

​3. 美光將投入1億美元 加速新創公司發展

記憶體大廠美光宣布,將透過「Micron Ventures」,投入高達1億美元資金,支持AI科技新創公司。

4. Uber最快2021年用無人機送餐

叫車軟體Uber,尋找無人機外送業務的高層,暗示正在研擬推出無人機外送服務,最快2021年就會在多個大城市展開商業化營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