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世界帶來苦難 白宮:社會主義應丟入歷史垃圾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4日訊】美國白宮網站週二(10月23日)下午發文並引用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話說:「從蘇聯到古巴,再到委內瑞拉,無論採用了真正的社會主義還是共產主義,都(給國家)帶來了痛苦,毀滅性的破壞和失敗。」

白宮也同時在其推特帳號上發文說:「拋開政治不談,社會主義應丟入歷史的垃圾箱。」


破壞性的社會主義經濟政策

《大紀元》報導,白宮在文章中稱,在社會主義經濟政策下,美國人能夠預料到他們的收入將下降,經濟自由也將消失。

如果美國採用國會民主黨人經常推崇的北歐國家實行的稅收和轉移政策,那麼平均年收入為60,588美元的家庭每年將被多徵稅高達5,000美元。



社會主義的高稅收和對生產要素的控制導致經濟自由的喪失,這對生產將造成破壞性後果。

如果像委內瑞拉一樣,用社會主義政策取代美國的政策,從長遠來看,美國的GDP(國內生產總值)將減少至少40%。

社會主義的「全民醫保」是激進和危險的

白宮指出,民主黨人推行的社會主義「全民醫保」計劃將摧毀美國的醫療保健市場並導致更高的稅收。

民主黨的災難性「全民醫保」計劃通過建立政府對醫療保健市場的壟斷,並確定向供應商支付的價格,「免費」提供醫療保健。

為「全民醫保」提供資金所需的高額稅收將導致美國家庭的年收入在扣稅並扣除醫療保健支出後,減少17,000美元,下降幅度達19%。

如果不增加稅收,就要把聯邦預算削減一半,隨之將破壞醫療補助計劃、社會保障計劃和傳統的醫療保險。

白宮指出,有證據表明,「全民醫保」計劃將減少美國人的壽命,不利健康。

社會主義在全世界都以失敗告終

白宮指出,在全世界,社會主義政策都以失敗告終,並造成苦難和死亡。

「毛澤東時代的中國,古巴和蘇聯等社會主義國家控制農業,破壞糧食生產,導致數千萬人因飢餓而死亡。」

「委內瑞拉的社會主義實驗已徹底失敗了。今天,委內瑞拉人飽受失控的通貨膨脹,缺乏基本資源以及猖獗的犯罪,飢餓和死亡的困擾。」

白宮指出,在全世界,社會主義政策都以失敗告終,社會主義政策在美國沒有立足之地。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