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10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意大利政府曾經向歐盟承諾,明年預算赤字目標為國內GDP的0.8%,但是上個月底,卻將赤字目標上調到2.4%。因此,歐盟決定拒絕意大利提交的預算案,同時給意大利三個星期的時間,修改並重新提交計劃。

2.快餐連鎖店麥當勞公布上季財報,營收53.7億美元,同比減少6.6%,獲利16.4億美元,同比減少12.8%,每股獲利2.1美元。另外,全球同店銷售年增4.2%,美國分店成長2.4%,連續13季出現增長,優於預期。

3.市場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公司計劃2019年上半年,在美國推出影音訂閱服務,並將向全球推廣。其中,蘋果自己的原創影音內容將向擁有蘋果硬件設備的用戶免費開發,第三方提供的內容,用戶需要收費訂閱。

4.德國公司Volocopter表示,獲得新加坡政府的支持,明年下半年將在新加坡試飛無人駕駛空中出租車。這種出租車靠電力驅動,可載兩名乘客,目前最大飛行距離爲30公里,希望能緩解城市交通擁擠問題。

新唐人記者保羅、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