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八音盒赏鉴会 精妙工藝秀奢華

【新唐人2018年10月24日訊】10月23日,来自瑞士的世界顶级机械八音盒御爵(Reuge),在加拿大温哥华的香格里拉酒店首次舉辦私人邀请赏鉴会,品牌CEO庫帕卡特先生展示了多款限量版八音盒,與嘉賓分享精湛工藝下的美妙音律。

清澈透亮的旋律發自一台名叫Anastasia的八音盒,全球限量僅有12台,獨特的轉輪式機芯彰顯瑞士工匠巧奪天工的技藝。

御爵CEO Kupper Kurt: 「你可以看到(八音盒裡)有6個圆筒運轉,每一個圓筒上有4首不同的旋律,因而它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工藝,這是世界上任何其他人都無法做到的。」

這是安徒生童話中的夜鶯嗎?鍍金的鳥籠,極致的細節,奢華感十足,吸引不少嘉賓觀賞拍照。

御爵CEO Kupper Kurt: 「我們家會唱歌的音樂鳥也很特別,身上有真的鳥毛,獨一無二,你按下按鈕,音樂鳥會跳出來唱歌,如果你觀察的話,唱歌的時候鳥的嘴會張開的,所以是很精準的。」

鍍金的麥穗在八音盒的妙音下搖曳,意境寧靜致遠,這款由御爵與悉尼奧格斯堡大學聯合打造的slightly windy也在赏鉴会上相當亮眼。

秉承瑞士精密机械制造的深厚底蕴以及一絲不苟的工匠精神,Reuge御爵八音盒那清脆灵动的乐音,艺术品般的精美外观以及卓越的品質打动了无数皇室名流和收藏家。

御爵CEO Kupper Kurt: 「在如今快節奏的時代,今天流行的東西明天就過時了,這些都是轉瞬即逝的東西,所以是音樂盒是這樣一個你會永遠珍藏的禮物。」

在电子设备横行的当下,人们在iPod和iPhone上轻滑指尖便可以欣赏到成千上万的音乐作品。可纯手工制作的御爵(Reuge)八音盒,在不使用电力的情况下,让成千上百个精密机械零件和谐运转。御爵成為超越時代的藝術品,為人們代代珍藏。

新唐人記者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