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療養中心爆腺病毒 七名兒童喪生

【新唐人2018年10月24日訊】新澤西州一家療養中心目前爆發了嚴重的腺病毒,截止目前為止,已經有7名兒童患病死亡。

新澤西州衛生廳(New Jersey Department of Health)週三(10月24日)確認,目前新澤西州帕塞克郡(Passaic County)沃納基療養中心(Wanaque Center for Nursing and Rehabilitation)內,已有18名兒童感染腺病毒,其中7名已經死亡,其他11名仍在治療。

衛生官員表示,人感染腺病毒通常只能造成類似感冒的輕微症狀,不過這批患病者,都是在療養中心接受護理的體弱兒童,而且免疫系統存在缺陷,因此才造成如此嚴重的局面。

目前當局已經禁止該中心繼續接受新病人,並採取措施防止病毒擴散。

新澤西州州長墨菲(Phil Murphy)發出聲明,為死者感到悲痛,並為其他患病兒童祈禱,希望他們盡快康復。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