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學問大 南加資深經紀人分享經驗

【新唐人2018年10月25日訊】實現美國夢很大一部分就是買到理想住房。對此,擁有30年經驗的南加州的房地產經紀人巴格薩莉安分享了她的建議。

南加房地產經紀人巴格薩莉安在1989年與丈夫在洛杉磯柯汶納市買了一套房子,她發現購買房產能為家庭帶來財務上的保障,因此決定成為房地產經紀人,幫助更多人一圓買房夢。

房地產經紀人 桑娜・巴格薩莉安:「我不會特別建議在哪買房,因為買房子是要看個人需要。考慮到客戶買房的目的:是想成家,還是單純投資?打算和家人同住,還是打算與家人保持距離?也會考慮工作地點:想離工作地點近一點?是否考慮住在地鐵站附近?」「他們(經紀人)會幫助你認識自己的購房能力,以此為基礎,加上了解你的購買目標,進一步計劃。」

巴格薩莉安表示,影響房產價值的因素包括:地點、房屋的格局和大小,屋齡和屋況,甚至連房屋裝修都可能使同一地段的房產價值不同。

房地產經紀人 桑娜・巴格薩莉安:「熟悉你房產價值是很重要的事情,需要繳付哪些稅金,並且和當地的房地產經紀人確認你的財產價值,以及估值是否準確。」

她建議,若想掌握自己房產的正確訊息,可以多利用政府資源,如洛杉磯估值官的網站及電話諮詢。

房地產經紀人 桑娜・巴格薩莉安:「他們政府人員很包容,提供客人很多幫助,例如調出一些紀錄,也幫助他們了解整個運作流程。」

另外她也談到,擁有房產的老年人或殘障人士務必關注本次11月的加州第5號公投案。該公投案若通過,老年人和殘障人士將可以把舊有的房產稅基準,用在外縣市不論相對較高價或較低價的新的房產上。針對新房產,若價值較低,屋主將有機會減低負擔的稅賦;另外也將取消對該原則使用次數的限制。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