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日本也要停止對中共政府的援助了

1979年日本政府為了支持中國改革開放建設,同意給中國政府提供援助。這三十九年來,日本政府已經為中共政府提供了2300多億元政府援助

當年日本政府願意給中共政府提供援助,是因為中共向日本向世界保證要發展市場經濟,要改善中國人的生活水平,要改善中國人的人權。

可是39年過去了,在日本、在美國、在世界各主要民主國家的援助下,中國的經濟是發展了,中共政府也成為世界上最有錢的政府了。可是,最後換來的並不是中國人民的生活改善,並不是中國人的人權改善,而是中共更加強權了,而是中共更加貪腐了,中共政府有錢了並不是惠及中國人民,並不是惠及世界人民,而且更加危害中國人民,更加危害世界人民。

如此說來,當年日本政府給中共政府提供援助就成了好心辦壞事,錢花找罪受。

中共有錢後,在國內國際排擠打壓日本,僅僅只是惡搞日本的中共的抗日劇,在中國就不知道拍了多少部,把日本人描寫成鬼子、描寫成草包,描寫成僅僅只是婦女兒童們拿着鍋蓋就把日本人打得落花流水的草包,在日本援助中共這幾十年來,日本人成了被中共玩弄的笑柄。

中共總是自以為聰明,把誰都當成了傻子,特別是誰對他好誰 就是傻子,美國政府幫助中共最多,結果美國政府最被中共瞧不起,中共一次又一次的玩弄美國政府,一次又一次的佔美國的便宜;其次日本政府對中共好,中共剛開始搞改革開放的時候,對中共幫助最大的就是日本,這樣日本也就被中共修理得也就最慘,連日本的首相想去自己的靖國神社都得看中共的眼色,可見幫助中共是個什麼樣的下場。

今天時代不同,川普總統上台後,首先就是加強美國的軍事,提高美軍戰鬥力,接着就是對付中共,向中共說不。用川普的話來說,中共不要把美國人都當成傻子,美國也有聰明人,言外之意川普就是個聰明人。

川普確實是個聰明人,知道中共只是外強中乾,中共並沒有什麼好怕的,只管用強硬手段對付中共就是了,中共就是欺軟怕硬,用任何講道理的方式來對付中共都沒有用,跟中共只能用實力說話,別的都沒有用。

於是,川普開始對中共加關稅,並且明令不允許中共報復,如果中共報復就繼續增加關稅,而且加關稅只是對付中共諸多手段的開始,還有很多對付中共的手段正在準備着用。

美國開始修理中共了,中共就開始害怕了,中共就開始服軟了,中共就開始認輸了,中共紙老虎的面目就開始暴露了。

日本政府一看,原來中共只是個紙老虎,原來中共並沒有什麼好害的,於是,日本政府再也不怕得罪中共了,再也不想給中共政府援助了。

文武
2018年10月24日星期三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