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威斯康辛州集會 呼籲政治文明

【新唐人2018年10月25日訊】週三晚,美國總統川普出席威斯康辛州集會,為共和黨人助選。提到當天發生的可疑包裹事件,川普譴責暴力行為,表示政治暴力是對民主的攻擊。週三,CNN總部發現可疑包裹,之前警方截獲郵寄給前總統奧巴馬、前國務卿希拉里的可疑郵件。

演說開始,川普提到可疑包裹事件,重申保護美國人民安全。

美國總統川普:「作爲總統,我的最高職責是保護美國安全。我們是這麼說的,也是這麼做的。聯邦政府正在積極調查,會找出責任人,希望很快將他們繩之以法。」

川普表示,政治暴力是對民主的攻擊。

美國總統川普:「任何政治暴力的威脅和行為,都是對民主本身的攻擊。沒有哪個國家能夠通過容忍暴力,或容忍以暴力進行政治恐嚇和操控,取得成功。我們希望各方,能在和平與和諧中走到一起。我們能做到,我們能做到,我們能做到。」

川普還提到媒體責任,呼籲建立新的政治文明。

美國總統川普:「作為更大範圍全國行動的一部分,消除分歧、團結民衆,媒體也有責任樹立文明基調,制止無休止的敵意和長期的負面(報導),停止刻意安排的錯誤攻擊和報導,(媒體)必須這樣做。」

川普還提到,民主黨的移民法律,鼓勵大篷車難民非法闖入美國,必須改變。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