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10月25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經過周三的暴跌後,週四美股大幅反彈。標普上漲近50點,漲幅1.86%,道指漲401點,漲幅1.63%。納指漲超200點,上升2.95%。特斯拉大漲9.14%,奈飛漲3.66%。週四閉市後,亞馬遜發布第三季度財報。每股盈利5.75美元,遠超分析師預期的3.14美元。但是第三季度銷售額566億美元,低於預期的570億美元。預計第四季度銷售額665-725億美元。

美國醫療研究機構凱撒家庭基金週四(10月25日)發布報告,2018財年的白卡(Medicaid,醫療補助)申請人數下降0.6%,這是2007年以來的首次下降,預計2019年申請人數會再創新低。報告指出:白卡申請放緩是因為經濟強勁增長,低收入人群數量減少。

2018年大陸樓市的「金九銀十」法則不再。多個省市的開發商降價求售,引來原有業主的不滿,各地接連爆發業主抗議活動,有些樓盤的售樓處被打砸。從北京通州到合肥、長沙、杭州、天津、鄭州等城市都陸續出現業主包圍售樓處,要求退房的行動。不少房企面對業主訴求,最終都選擇妥協。一些城市陸續出現土地拍賣大面積流拍現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