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選舉 眾院多數黨領袖:美國價值與社會主義抉擇

【新唐人2018年10月25日訊】美國中期選舉臨近,眾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卡錫表示,美國現在面臨的問題,不是共和黨、民主黨之間競爭的問題,而是美國價值理念與社會主義之間的抉擇。

國會眾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週二在接受Breitbart News Daily採訪時說「不再是共和黨人與民主黨人之爭,而是美國人與社會主義的較量。民主黨明確的在走向社會主義」。

2020川普競選財務委員會成員 樓新躍:「美國和社會主義的競爭,這是非常非常重大的一個政策宣示。表明共和黨已經認識到,現在民主黨的主流就是主張在美國搞社會主義的這樣一個陣營。他告訴美國人民,你投民主黨,就是在主張美國走社會主義道路。」

目前在美墨邊境,數千「大篷車難民」正奔向美國;而在庇護地區,舊金山已經允許非法移民參與學區選舉投票。

2020川普競選財務委員會成員 樓新躍:「加州就更可笑了。最新通過的非法移民也可以去投票,不需要身份證。你誰都可以去投票,國家不就亂了嘛。按照美國憲法規定,投票權只有給合法而且是美國公民才有投票權。」

眾院多數黨領袖麥卡錫表示,中期選舉後如果民主黨重新掌控眾議院,裴洛西將成為議長,可以預見,屆時開放邊境、奧巴馬健保、非法移民等議程將會落實。而過去兩年川普政府創造的經濟繁榮將被逐步抵消。

為爭取眾議院多數黨地位,近日,共和黨眾議院全國委員會(the National Republican Congressional Committee)及兩個支持總統議程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PAC)機構投入百萬美元,在維州、佛州、喬治亞、密歇根、紐約州及北卡投放電視廣告,為共和黨國會眾議員參選人助陣。

本週,紐約州國會眾議員卡特科(John Katko)與民主黨挑戰者巴爾特(Dana Balter)週三晚進行了辯論,目前在這個2016大選投票給希拉里的區域,共和黨的卡特科民調領先。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