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映玉選前拉票 華裔社區領袖相助

【新唐人2018年10月26日訊】距離11月的加州普選日只剩下12天,競選加州39區國會議員的亞裔候選人金映玉,週四上午(10月25號)與多位社區領袖,在位於洛杉磯羅蘭崗的競選辦公室,鼓勵民眾用選票發聲,改變現況。

韓裔候選人金映玉,曾在現任39選區國會議員羅伊斯的手下擔任助理20多年,期間處理過許多少數族裔面臨的困難。她希望能接續羅伊斯的使命,繼續服務社區,並為移民爭取接受平等教育的權益。

加州39區國會議員候選人 金映玉:「我們都付出很多努力,才獲得現在的成就,我們也有責任、道德義務,去使美國再次強大。雖然我們面臨很多困難,美國還是一個充滿無限機會的國家,並且歡迎各式各樣的人來到這裡,實現他們精彩的美國夢,我們必須把握機會,使美國強大。」

對於亞裔關心的移民話題,她表示將以具體且人道的方式進行討論。至於美國的邊境安全問題,則必須以強硬的手段保護生活在美國的民眾。

加州39區國會議員候選人 金映玉:「我們不能對地方執法人員綁手綁腳,他們必須阻斷邊境非法活動,所以我們要給他們多點幫助,他們才能做好工作。」

「我們必須加強意外入境追蹤系統,要加強邊境防禦,才能停止滋長非法活動,例如人口販賣,還有那些帶入非法毒品的不肖份子。我們必須確保合法居民能待在這裡,因為那是美國價值,但同時也必須掌握入境人士的目的和身份。」

核桃市議員秦振國等地方代表也出席記者會,呼籲社區以選票保障華人在教育、社區治安與生活環境等方面的權利。

核桃市市議員 秦振國:「如果反過來看,為什麼現在可以在地方上看到,很多時候我們犯罪率升高了,是誰做出來的?對教育的不公平,哪個黨做出來的,我們可以看得很清楚。」「我們現在投票不是為了她投,為她個人,是要為了保護我們每個人,每個人都有責任,不管你有沒有選票,要有責任來對社區關心,選對的人才會對你自己本身有幫助。」

金映玉也提醒申請郵寄選票的民眾,截止日期為10月30日,若不確定是否已經申請,可以通過電話與他的辦公室諮詢。(諮詢電話:562-448-3003)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