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僧釋學誠「成魔之路」曝光:明目張膽違戒大收女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6日訊】中共佛教協會會長釋學誠早前因誘姦多名尼姑下台,近日傳出他在福州、莆田的地位,仍非常穩固,操控多家廟宇。港媒爆料,淫僧釋學誠明目張膽違戒收女弟子等內情,釋學誠的「成魔之路」,再一次被震撼曝光。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釋學誠雖然已經辭職下台,但他在根據地福州、莆田的地位仍相當穩固,仍然操控多間廟宇。

報導說,針對釋學誠的95頁舉報信中稱,釋學誠長期以簡訊挑逗女弟子,藉「修法」談「淫慾」,想讓出家女弟子以釋學誠為信仰和情感上的唯一依靠,讓女弟子主動獻身,再以性深化精神控制,來達到其自創的「男女雙修」核心精神。

有舉報人稱,釋學誠不僅多次發不雅簡訊騷擾女弟子,還強行性侵高學歷女尼。舉報信形容,釋學誠根本是「淫僧成魔」。被精神控制的女弟子,甚至甘願帶其他人上師父的床,來換取出國深造的機會。

舉報信中還詳述了釋學誠是如何一步步培養出不達標的女弟子。

2013年,釋學誠先後把7名在北京龍泉寺的專職女義工,調配到他的家鄉福建仙游極樂寺,謊報她們已滿足出家女尼「式叉摩那六法」中,學戒二年的規定,讓她們成為「冒牌比丘尼」。

這明顯是違背戒律的,但女尼卻認為「那是師父對自己的無限慈悲」。

2014年約有30名女弟子受戒,成為釋學誠收下的第一批女弟子;2015年共有47人,成為釋學誠收下的第二批女弟子;2016年有78人;2017年有100人,「龍泉寺」的女尼隊伍日益壯大。

舉報信中指控,這些快速出家的女尼,約有一半被陸續派到國內外近20個分院,出家女尼因此成了釋學誠「弘法」的主力。舉報信中提到6名受性騷擾的女尼,都在國外弘法,都是釋學誠專門挑選出來的。

現年52歲的釋學誠是中共培養的最高級別政治和尚,擁有一大堆頭銜。

8月初,兩位出身清華大學的工程博士,前龍泉寺都監釋賢佳(劉新佳)、釋賢啟(杜啟新),聯手撰寫了長達95頁的檢舉文件。

文件中舉報釋學誠利用密宗的「男女雙修」等說法迷惑、誘姦修學不深的女弟子,給出家女弟子發送言詞不堪入目簡訊。導致一名女尼自殺,至少有3位被外派的女尼精神失常。

另外,釋學誠主持北京龍泉寺期間,未經許可的5處房屋違章建築總面積達約1.37萬平方米,估計使用人民幣數億元,資金動向不明。

世界各大媒體8月初廣泛報導相關新聞,美國CNN更是在頭條位置,斥責釋學誠是「披著袈裟的惡魔」。迫於輿論壓力,中共不得不做出回應。

8月中旬起,釋學誠陸續被辭去了佛教協會會長、常務理事、理事、龍泉寺住持(方丈)等職務。

當時有佛教界知情人士透露,釋學誠8月中旬已經被帶返故鄉福建福州,在一個小院「閉門思過」,禁止出國。

而如今傳出淫僧釋學誠在福州、莆田的地位,仍非常穩固,操控多家廟宇。因此,釋學誠的「成魔之路」再一次被媒體震撼曝光。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習近平八字送淫僧 釋學誠被「押往」老家細節曝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