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真:停止迫害 懲辦凶手是當權者的歷史責任

截止目前,中共迫害法輪功仍然特別嚴重,人權狀況仍在日益惡化,中共是肆意踐踏憲法和法律尊嚴的造成人權狀況惡化的根源,也是導致世界人權狀況惡化的罪魁禍首,停止迫害、懲辦凶手是當權者的歷史責任!

據明慧網近日報道,二零一八年一~九月份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714人;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人數為354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騷擾人數為3641人。

在此僅舉近日明慧網報道的三個案例:遼寧撫順市朝鮮族法輪功學員金順女女士,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九日到撫順市順城區新華街道順大社區開證明被劫持,非法關押到南溝看守所,被迫害致昏迷不醒,於十月十日含冤離世,終年六十六歲。金順女與丈夫沈善一修煉法輪功二十多年,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曾被綁架五次;一家三口十三年不得團圓。二零零二年夫妻倆被非法抓捕,金順女被非法判刑十三年,在遼寧女子監獄遭受了種種慘無人道的折磨。丈夫沈善一被非法判十一年,女兒沈春婷跟隨母親煉法輪功也被非法勞教三年。

近日明慧網報道了天津市法輪功學員黃俊娟被武清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半,並罰金勒索一萬元。黃俊娟不服,已上訴的消息。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法輪功學員黃俊娟在善良的向百姓傳遞大法真相時被綁架,關押在武清看守所。二零一八年四月,武清檢察院把黃俊娟非法起訴到法院。檢察院的人去了武清看守所,把刑事起訴書遞給黃俊娟,讓她簽名,黃俊娟拒簽,也拒絕在筆錄上簽名。

黃俊娟在檢察官面前堅稱:自己只是想做一名好人,在家裡尊老愛幼,在外誠信做人,她沒有犯法,法律不應該來制裁她。

六月四日上午九點,武清法院對黃俊娟非法開庭,也是整個「12.28案」的第一個開庭。黃俊娟的母親和妹妹現場旁聽。法庭外眾多的鄉親們在關注。

整個法庭充滿正義之場,所有辦案人員都無精打采,被律師有理有據的辯護、黃俊娟善良的陳述和她妹妹哭述姐姐是個好人所打動。現場的警察不時地勸說和安慰著她的妹妹,場面感人。

四川省涼山州會理縣鄭瓊、羅繼萍、馬凌仙、董秀瓊、沈佳鳳五位法輪功學員都曾身患多種疾病,修煉法輪功後,她們在社會上、家庭中按照法輪功「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一身病痛不翼而飛。然而五位老人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做好人,遭到多次的迫害。

2016年1月30日,沈佳鳳等五位老人因在雲甸鎮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遭警察綁架。會理縣公安局國保大隊構陷五位老人的材料,兩次被檢察院退回,國保為了達到對老人們非法判刑的目的,不斷拼湊材料,將現場收到的材料數量翻了一番,他們還把五位老人家床頭、牆壁、門上貼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大法好,天賜洪福保平安」的條幅、日曆等撕下來拼湊構陷材料。

歷經七個多月的關押迫害,縣法院通知家屬:於2016年9月27日下午和28日上午,在會理縣法院開庭,來自北京、成都、西昌的五位律師當庭為她們做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2016年12月29日,會理縣法院分別對五位老人進行冤判:每人處一萬元罰金,馬凌仙被判一年零四個月;沈佳鳳判一年,緩期一年執行;羅繼平、董秀瓊、鄭瓊被判一年。

五位老人修煉法輪功,符合憲法規定的信仰自由,講事情真相,本是應該鼓勵的行為,當然無罪,於是她們上訴到涼山州中院。

2017年5月27日五位老人接到中院《刑事裁定書》,本案因事實不清,經合議裁定:一、撤銷會理縣法院(2016)川3425刑初170號刑事判決;二、發回會理縣法院重新審判。

時隔一年零五個月,五位老人又接到會理法院於2018年10月26日上午九點開庭的通知。

上述案例讓人震驚,自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以來,這樣的冤案千千萬萬,罄竹難書!這只是剛剛發生的幾個案例。迫害法輪功本身就是一場中共肆意踐踏憲法和法律的邪惡迫害,所有對法輪功學員的關押、勞教、判刑及洗腦班等迫害都是非法的,都是嚴重侵犯人權,都是對人類尊嚴的肆意踐踏和侮辱!

信仰自由、言論自由、保障生命和財產安全是人類的天賦人權,天賦人權神聖不可侵犯。人權是人類的普世價值,擁有人權,維護人權,保障人權是人類共同的責任。《世界人權宣言》曾向全世界鄭重宣示:世界上所有國家的男女不分種族區域,都享有各種基本權利和自由,其中包括生命、自由、人身安全、以及言論、結社、集會等自由。此後,世界上除少數國家外,都在努力踐約著「世界人權宣言」。可是作為世界人權締約國的中國卻在肆無忌憚的踐踏和破壞著《世界人權宣言》,成為世界上人權狀況最惡化的國家之一。

據明慧網報道,「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十月十日發布「二零一八年中國人權與法治狀況報告」,報告表示中共侵犯人權的行徑繼續惡化,中共仍在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高智晟等維權律師,以及少數民族等團體。國際組織擔憂被關押者的器官,包括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用作移植。

在當天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美國聯邦參議員、「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馬克•盧比奧(Marco Rubio)說,委員會二零一八年的報告,記錄了中共侵犯信仰自由、大規模侵犯人權的事實。中共大規模加強了對政府、社會和商業的控制,並粗暴的利用科技手段加強這種控制。盧比奧建議制裁中共罪責官員。

十月十一日下午,美國國會「國際宗教自由核心小組」和非政府機構「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在美國國會山舉行簡報會,聚焦中國的宗教信仰自由現況。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說,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恐怖罪行仍在持續。他呼籲美國國會和行政部門繼續調查在中國仍在發生的強摘器官暴行,並採取一切必要手段制止這一反人類罪行。

早在《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公告中曾經指出:「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中共江氏流氓犯罪集團操縱整個國家機器,對億萬法輪功修煉群體的殘酷迫害已延續十四年整,這場「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罪惡,已將幾百萬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致死。這是對信仰真、善、忍宇宙大法的修煉群體迫害。罪惡滔天!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凶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

「對解決法輪功問題,現政權當權者抱任何幻想、拖延、牴觸、迴避、漠然,都是助紂為虐,都是罪上加罪!時至今日,對這場殘酷迫害依舊放縱、漠視;對中共惡黨依舊維繫,就是對人類犯罪!其結果必與迫害者同罪!人不治天必治!現政權當權者何去何從已刻不容緩!」

目前,近億的法輪功學員仍然生存在沒有人權沒有自由的國度之中,承受著人類不應該承受的血腥苦難。無論當權者你是誰,終究你是中國人,是中華民族的一員,中華民族是否繁榮昌盛,中國人民是否平安幸福、安居樂業,都與你息息相關。停止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懲辦迫害凶手是當權者的歷史責任,責無旁貸!吁國際社會關注中國大陸持續惡化的法輪功人權狀況,儘快結束這場慘無人道的血腥迫害是維護世界人權的重要內容,也是國際社會的歷史責任!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