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土安全部長視察邊境牆 與各方合作

【新唐人2018年10月26日訊】10月26日,美國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來到加州邊境小城加利西哥,視察這裡已經完工的部分邊境牆

根據白宮年初提交國會的計劃,邊境牆第一階段工程新建牆體316英里、高度18到30英尺;還包括407英里圍欄的加固工作。

針對向美墨邊界移動的大篷車難民,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表示,美國有各種選項,阻擋非法入境者。

美國國土安全部長Kirstjen Nielsen: 「如果沒有合法權利進入美國,就不會允許進入。如果偷偷溜過我們的邊境,將被逮捕和遣返。」

裝甲車和騎著馬匹的巡邏兵在附近移動。邊境上各種高牆已初具規模,還有照明燈柱。

美國國土安全部長Kirstjen Nielsen: 「需要注意,我們與墨西哥保持著實時的密切合作,與聯邦內部各機構也緊密溝通,確保每一個應對方案都能實現。」

國土安全部還要求國防部給予援助,提供車輛路障和行人路障。

新唐人記者李子玉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