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房價2018第三季度大排行 翠貝卡區最貴

【新唐人2018年10月26日訊】紐約市房價在今年第三季度有些變化,整體上比去年同期價格下降了16%。翠貝卡區的房價最昂貴,高居榜首,來看詳細報導。

根據紐約房地產網站PropertyShark報導的2018年第三季度紐約房市,曼哈頓翠貝卡(TriBeCa)區以房價中值340萬美元名列最貴社區榜首。

曼哈頓中城的製衣區(Garment District)平均房價和去年相比漲幅驚人,高達61%,成為紐約市房價第二昂貴社區。

曼哈頓蘇荷區(SoHo)位居第三,房價中值是310萬美元。

在最貴房價前十排名中,曼哈頓有七個社區上榜,布魯克林有三個,其中Dumbo區排名最靠前,位居第五。房價中值為165萬美元。

皇后區的Hollis Hills以228%的漲幅,躍居排行榜第27名,成為皇后區最貴社區。房價中值為95萬5千美元。

東法拉盛(East Flushing)和新鮮草原(Fresh Meadow)分居皇后區最貴社區的第二和第三位,房價中值分別為88萬6千5百美元和84萬5千美元。

在紐約市最貴社區前50名的排行中,曼哈頓有最多社區上榜,共有24個,布魯克林有23個,皇后區只有11個。

相比翠貝卡平均340萬美元的房價,紐約州水牛城郵編為14211社區,房屋成交價中值只有3萬美元。可見,紐約州最貴和最便宜房價可相差百倍。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