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8年10月第4期

【新唐人2018年10月27日訊】新聞最後,來看南加週末亮點。

1. 第18屆萬聖節狗兒大遊行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就要到了,不但民眾們已經準備好「奇裝異服」躍躍欲試,就連狗狗們也要盛裝出動了!

10月28日下午2點半,在美國10大愛狗城市的長灘市Marina Vista Park,將舉辦第18屆萬聖節潮狗大遊行(18th Haute Dog Howl’oween Parade),民眾將能看到超過400隻的「潮」狗盛裝出席。現場還將為狗狗們準備了紅地毯,許多狗主人也同自家的愛犬一起裝扮一新。

當日,現場將有多個諮詢服務攤位,為愛狗人士提供各類信息,想要領養的民眾可以得到許多資訊。另外,民眾還將能在現場參加有趣的比賽。

票價:$10(每隻狗);$20(現場)
時間:10/ 28 12:30pm-4:30 pm
狗狗遊行:2:30pm
地點:長灘Marina Vista公園
5355 E. Eliot St., Long Beach, CA 90803
網址:HauteDogs.org/howloween.html

2. 洛杉磯秋季嘉年華

金秋十月,正是進行戶外活動的黃金季節,從10月26日開始於艾爾蒙地舉辦的洛杉磯秋季嘉年華(Los Angeles Fall Fair),將會滿足您全家的遊樂需求。

洛杉磯秋季嘉年華是洛杉磯規模最大的秋季嘉年華之一,整個娛樂區占地12英畝。今年主辦方設置了更多的全新嘉年華活動與遊樂設施。

現場音樂、嘉年華遊樂活動、工藝品攤位和美食區應有盡有。只要購買門票便可在此無限暢遊,並可免費觀看現場音樂會。

票價:$15;36英寸以下兒童免費
停車:免費
時間:10/26 -11/4
週五(5–11pm);週六(12pm-11pm);週日(12pm-10pm)
週三至週四(5pm-10pm);週一至週二關閉
地點:Whittier Narrows娛樂區
1600 Rosemead Blvd., S. El Monte, CA 91733
網址:LaPradaevents.com/events/los-angeles-fall-fair

3. 第28屆曼哈頓海灘南瓜賽車節

預備,準備,出發!與你的家人、朋友一起來參加在曼哈頓海灘碼頭舉辦的第28屆世界著名的南瓜賽車節(28th Annual World Famous Pumpkin Race Festival)吧!

活動現場您可穿著五顏六色的服裝,享受各個年齡段的有趣活動,親手製作自己的南瓜賽車,感受這激動人心的一刻。看誰的南瓜賽車跑得最快最遠,這是一個適合全家人的免費趣味活動,同時還能欣賞曼哈頓海灘碼頭的景觀。

票價:免費
時間:10/28 11am-5pm
地點:曼哈頓海灘碼頭
Manhattan Beach, CA 90266
網址:citymb.info/Home/Components/Calendar/Event/64687/35

4. 菲律賓美食節

10月27日,「Eat Play Move」菲律賓美食節(Filipino-Angeleno food festival)在洛杉磯市中心藝術區舉行。

多家菲律賓餐館將會帶來各自獨具創意的菲律賓風味菜肴及甜點。Ninong’s Cafe提供的特色美食就是由菲律賓特產植物「紫參薯」(Ube)製成的紫色甜點,如紫參薯奶茶、紫參薯煎餅等;著名亞裔女主廚Kryssie Tinsay還將現場製作液氮冰淇淋配紫參薯海灘餅乾。

除了美食,現場還設置了啤酒花園、兒童活動區及音樂舞臺的娛樂表演等。

票價:$5
時間:10/27 12pm-4pm
地點:藝術區Boomtown Brewery
700 Jackson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網址:EventBrite.com/e/eat-play-move-filipino-angeleno-food-block-party-tickets-48080029663

5. 托倫斯古董街展及20周年慶

如果您想尋找古色古香的物品,或對古董收藏情有獨鐘,就不要錯過本週日在托倫斯舉辦的古董街展,及20周年慶典(Torrance Antique Street Faire 20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活動。今年恰逢20周年紀念日,主辦方還準備了蛋糕來慶祝。

活動現場,將有200多家古董商為民眾帶來了獨特又精緻的古董商品,包括收藏品、古玩、傢具、裝飾品和藝術品等。附近的餐館、糕點房、體育吧和茶店也將會滿足您不同的需求。

萬聖節即將到來,為了營造節日氛圍,還有適合孩子們的要糖活動、萬聖節服裝比賽、寵物遊行和現場音樂等。

票價:免費
時間:10/28 8am-3pm
地點:托倫斯市中心
1225 El Prado Ave., Torrance, CA 90501
網址:EventBrite.com/e/torrance-antique-street-faire-20th-anniversary-celebration-tickets-50979776885?aff=erelexpmlt

6. 安納罕秋季嘉年華與萬聖節遊行

一年一度的安納罕秋季嘉年華與萬聖節遊行(Anaheim Fall Festival Halloween Parade),自1924年舉辦以來,迄今已有近百年的歷史了。

10月27日,現場將有一個適合兒童玩樂的南瓜農場,還有多種復古嘉年華遊戲、兒童變裝比賽、手工藝品及美食攤位。

遊行於下午6點,從Broadway大街出發,然後左轉進入Harbor大道,再右轉沿著Center Street前行,又右轉至Anaheim大道,最後將在Broadway大街結束。

票價:免費
時間:10/27 11am-5pm
遊行時間:6pm
地點:橙縣安納罕市中心
205 W Center Street Promenade, Anaheim, CA 92805
網址:AnaheimFallFestival.org

7. 美國青少年教育法律常識 免費講座

青少年在美國成長,會遇到未成年駕車、毒品、社區幫派等法律問題,都很值得家長關心。對此,南加華裔家長教師協會將於10月28日(週日)邀請資深律師鄧洪,分析具體案例,協助家長達成教育孩子的重任。

票價:免費
時間:10/28;2pm-4pm
地點:蒙特利公園市圖書館
318 S. Ramona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