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遊客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景點墜落身亡

【新唐人2018年10月27日訊】10月25號,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管理局表示,再次發生遊客墜崖悲劇。兩名遊客可能從景區內的一處懸崖失足墜落身亡。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發言人表示,正在調查這對遊客什麼時候從3,000英呎的Taft Point山崖墜落的。

兩名遊客的屍體分別在週三和週四被發現。

Taft Point景點因其俯瞰山谷、優勝美地瀑布和El Capitan的突出地點而出名,山崖處只有少部分欄杆。

去年超過十名遊客在公園內死亡,其中一些是因墜崖身亡。

上個月,一名來自以色列的18歲少年徒步旅行,在600英呎高的Navada瀑布自拍時滑倒墜崖。

日前,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又公佈一名失蹤遊客。43歲的Ahmed Alai-Tafti原本10月22在預約地點搭便車返回,但一直聯絡不到。有關這個人任何消息,民眾可以聯繫1-888-653-0009。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