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昌星紅樓內景首曝光 關係網直通中南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7日訊】「遠華案」主角賴昌星所創建的「紅樓」,內部視頻近日首次曝光。據介紹,賴昌星的飲食起居,整個「遠華案」的策劃、實施,以及許多高官的腐化墮落,均與此「紅樓」有關。值得關注的是,賴的關係網直通中南海,案涉多名江系大員。

賴昌星創建的「紅樓」內部視頻顯示,在福建廈門湖裡區的華光路一座7層樓房。紅頂、紅瓦、紅牆、紅窗、紅門、紅燈籠、紅地毯,該着色的地方儘是紅色。正因為這座樓外觀儘是紅色,到過此樓的人乾脆稱之為「紅樓」。

紅樓建築面積5,000平方米,總投資達1.4億元人民幣,內部設施極盡豪華奢侈,精心營構,裏面全是賴昌星特意安排的眾多美女,以此來拉攏官員下水。

賴昌星的紅樓美女

早年賴昌星經常往返於上海廈門間,常下榻上海一家五星級酒店的總統套房。當時的賴昌星紅樓美女歐小姐是總統套房的服務員。賴昌星因此結識了她,且為之傾倒。

賴昌星紅樓建成後,他首先想到了那位美女歐小姐,決定親自出馬飛上海,把歐小姐「挖」來紅樓。歐小姐帶着男朋友和招聘來的10女3男,來到賴的紅樓,開始當起了「管理員」。

據說,賴昌星在紅樓用餐時,一定要歐小姐在一旁陪侍,歐小姐不在,他就食之無味,悶悶不樂。歐小姐結婚時,他當主婚人,送一對價值十幾萬元的勞力士名表。

負責管理桑拿、KTV和總統套房樓層的賴昌星紅樓美女小姐姓李,是賴的「鐵杆」、「心腹」,九州集團公司老總趙裕昌的福安老鄉。她原在九州公司屬下的萬石夜總會當小姐。賴昌星經常帶人出入此地,和她混得挺熟。

賴昌星把她找來,要她招聘專為三樓服務的賴昌星紅樓美女小姐。條件再簡單不過:滿足客人的任何要求;服務到位,一定要讓客人滿意。

李小姐從賴昌星紅樓美女開始接待客人,到查封遠華公司並關閉紅樓止,她物色不少妙齡小姐,專供高官顯要淫樂。

民眾舉報信反映最多的、經常出入紅樓且有宿娼行為的高官包括:廈門市原市委副書記兼政法委書記劉豐、廈門市原副市長趙克明等。

賴昌星紅樓美女「媽咪」李小姐,一開業就當上了「小姐頭」。她對紅樓種種黑幕了如指掌。據她供述:所有客房(包括紅樓五層以及「大華景」)都是遠華集團用來招待賴昌星的重要客人以及黨政要員的。

賴昌星手眼通天

賴昌星是遠華集團董事長,是一名典型的紅頂商人,手眼通天,關係網直通中共高層 昔日在中國是一個呼風喚雨似的人物。

華裔加拿大記者盛雪曾披露,在1996年時,海峽兩岸關係十分緊張,軍費開支巨大。中共公安部官員建議賴昌星給中共軍委捐款200億元人民幣。時任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的江澤民得知後,回應賴說:不用了,留着錢好好做生意。

廈門遠華特大走私案1999年爆發,賴昌星因走私超過500億人民幣貨物,惹怒時任總理的朱鎔基親自督辦。審查中牽扯至600餘名涉案人員,其中近300人被追究刑事責任。此案因涉案金額巨大,案件涉及面極廣,堪稱中共建政史上第一大案。

後來,賴昌星逃亡加拿大,直到2011年才被遣返回國,2012年5月18日,賴昌星被判處無期徒刑,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其後在福建漳州監獄服刑。

但遠華案涉及的中共高官包括江澤民的大秘賈廷安、其他二名秘書及親信賈慶林等人。在江澤民的庇護下,至今都沒有被查,而賈慶林更是步步高陞,後來還被江塞進中共最高權力機構。

賴昌星在加拿大時就曾披露,他得到賈廷安及時任福建省委書記賈慶林等支持,才能走私大量石油、私家車等戰略物資。

然而因涉及廈門「遠華走私案」而被查封的資產,包括數千多畝土地和一些豪宅,至今仍去向不明。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