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隊老闆直升機墜毀 火球吞噬機體傷亡不明(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8日訊】英國足球隊列斯特城隊的泰籍老闆維猜私人直升機,27日驚傳墜毀在列斯特城隊主場,現場燃起熊熊大火、濃煙密布,畫面相當怵目驚心,而維猜目前生死未卜,傷亡情況也尚待進一步釐清。

天空電視新聞網(Sky)報導說,出事直升機據信載多達20人,直升機在比賽結束後約40分鐘起飛,但直升機起飛幾秒鐘後,尾部推進器突然沒有運轉,發動機就停了下來,失去動力的直升機便撞向幾百公尺外的停車場。

目睹事發經過的自由工作攝影記者布朗(Ryan Brown)告訴英國廣播公司5電台(BBC Radio 5 Live):「不誇張,發動機就這麼停了,我轉過頭來,它發出呼呼聲響,接著一陣死寂,螺旋槳開始旋轉,然後有很大碰撞聲。」

相關視頻:



另有目擊者表示,發生爆炸以後,有2名警察直接跑向失事飛機,但是火球太過灼熱,讓他們不得不退回去。

也有目擊者說,這架直升機在球場另一邊墜毀。有球員從裡面跑出來,然後大批保全趕忙衝進去查看狀況。

從手機拍攝的事發現場顯示,大火吞噬機體;現場攝影記者表示,直升機機艙冒出濃煙。

目前尚不清楚泰國富豪維猜(Vichai Srivaddhanaprabha)是否在失事直升機上,路透社向維猜所屬的皇權集團(King Power)的兩名人員詢問維猜是否有在直升機時,兩人都拒絕證實。

不過,英國廣播公司(BBC)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維猜當時人在直升機裡。而直升機機師身分及機上人員名單尚待進一步釐清。

另外,列斯特城隊前鋒瓦迪(Jamie Vardy)和中後衛馬奎爾(Harry Maguire)雙雙在推特上打出祈禱表情符號。

維猜擁有泰國免稅集團皇權集團,2010年以3900萬英鎊收購列斯特城隊(Leicester City),隔年2月成為球隊主席。該球隊曾在2016年奪下英格蘭足球最高等級的比賽冠軍,2017年進入了歐洲冠軍聯賽的四強決賽。


英國足球隊列斯特城隊的泰籍老闆維猜私人直升機,27日驚傳墜毀在列斯特城隊主場。(BEN STANSALL/AFP/Getty Images)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