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富豪夫婦被殺案 家屬懸賞1千萬緝兇

【新唐人2018年10月28日訊】去年底發生的加拿大多倫多的億萬富豪夫婦Barry Sherman和Honey Sherman謀殺案,仍然懸而未決,雖然警方仍在偵查,Sherman家族也聘用了知名私家偵探和律師同時調查,依然沒有破案線索。目前Sherman家族懸賞1千萬加元,希望能有人能提供逮捕嫌犯的線索。

Sherman家族律師 Brian Greenspan:「在Sherman家族的要求下,我宣佈,懸賞1千萬加元,只要提供的資訊能促成逮捕、起訴那些對Barry和Honey Sherman謀殺有關的人們。」

Sherman家族已經設立了電話中心,全天候接聽電話,加拿大境內是1-833-668-0001,國際號碼011-905-849-7373。收集的資訊經過分析後將提供給多倫多警方。

去年12月15日,Sherman夫婦被發現死在他們位於北約克Old Colony Road豪宅的地下室的游泳池邊,起初警方宣佈是先謀殺後自殺案,一個月之後稱是一起有針對性的雙重殺人案。

Sherman家族表示,之所以懸賞1千萬尋求破案線索,因為多倫多警方沒能遵循最佳破案程式來處理現場,對案情的一些基本陳述也是錯誤的。

Sherman家族律師 Brian Greenspan:「警方沒能妥善的檢查和評估犯罪現場,即Barry和Honey在地下室的游泳池旁,警方也沒有認識到他們(Barry和Honey)屍體被擺放的可疑狀態。」

案發幾個月後,警方沒有就案件進行採訪,並少收集了一些Sherman家族工人的指紋,是Sherman家族的調查組向警方提供了額外的25個指紋。

多倫多警方隨後反駁Sherman家族的說法,表示多倫多警方派出了50人的調查團隊,排查了2千個小時的錄影,Sherman家族並沒有掌握所有的案情事實。

Sherman家族的調查組由多名曾服務警界的知名偵探和法醫專家組成。Sherman家族表示,會繼續為破案提供資源,目的是説明及和多倫多警方一起儘早破案。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