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前主持李詠死因曝光 曾被指與朱軍大打出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9日訊】央視前主持李詠突然去世的消息引發關注。他的死因及早年離開央視的原因也被曝光。網上消息稱,李詠當年曾因一件事與央視主持朱軍打起來了。如今李詠逝世,朱軍也因涉嫌性騷擾實習生事件惹上官司。

10月29日,央視主持人李詠妻子哈文發微博說:「在美國,經過17個月的抗癌治療,2018年10月25日凌晨5點20分,永失我愛。」據悉,李詠在美國因患癌去世。

李詠曾主持多屆央視春晚,早年主持央視《非常6+1》、《幸運52》、《夢想中國》、《詠樂匯》等熱門綜藝。

2013年李詠辭職,從央視轉入中國傳媒大學,之後,他在傳媒大學任教。

2017年2月5日,李詠與孫堅、羅希合作,主持美食傳情真人秀《熟悉的味道第二季》。同年12月2日,他與謝楠、雅琴一同主持「2018愛奇藝尖叫之夜」,這是他最後一次公開活動。

李詠與妻子哈文早年是央視的同事,倆人育有一女。

據多家媒體報導,哈文在擔任2012年、2013年、2015年央視春晚總導演期間,讓春晚逐漸走出趙本山時代,趙被指曾捲入薄熙來、周永康政變計劃。

在央視淪為中共高官後宮、主播紛紛辭職的背景下,李詠離開央視,哈文也於2015年辭去了央視職務。

網上另有一說法,李詠曾因「春晚黑色三分鐘」,離開了央視。在2007年春晚進行到零點倒計時階段,6位主持人卻多次忘詞、搶詞、口誤,發生多次冷場尷尬。事件發生後,廣大網友稱之為「春晚黑色三分鐘」。

對於這「黑色三分鐘」,網上一直爭議不斷,甚至傳出李詠和朱軍因為此事而大打出手。據悉,當時兩人並沒有對此事件做出回應,於是事情愈演愈烈。

事後,朱軍曾在節目中回應稱,當時6個主持人,都試圖想用自己的努力來彌補空檔,因人多嘴雜就給茬到一起了。至於網上傳言因這事朱軍和李詠打起來了,朱軍否認。

該事件已經過去多年,如今物是人非,李詠因病過世,而朱軍也因涉嫌性騷擾女實習生醜聞,如今官司纏身。

(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央視前主持人李詠病逝美國 早年離開央視內幕曝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