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獲讚被稱「全能娜」 謝娜逗趣回應章子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9日訊】近日,大陸女主持人謝娜擔任《我就是演員》的王牌參謀官,搭檔其他演員挑戰電影《芳華》,精湛演技獲評委高度肯定。章子怡直呼謝娜是「全能娜」,還大讚謝娜的丈夫張傑會唱歌,「一家人簡直席捲了整個演藝圈」,結果謝娜的回應逗樂全場。

在浙江衛視最新一期的《我就是演員》中,節目組邀請謝娜做王牌參謀官。在觀眾的印象中,謝娜就是《快樂大本營》的王牌主持人,享有「湖南衛視一姐」之稱,但在演戲方面並沒有什麼作品。

沒想到,謝娜此次在導師位置上認真地演了一把。她搭檔楊蓉、李純、海陸等演員挑戰電影《芳華》選段,雖然只是客串一個配角,戲份很少,但她的演技驚艷全場:不僅舞姿非常專業,而且情感飽滿,情到濃時流著淚說台詞。看著謝娜流淚的模樣,就知道她演的非常走心。令許多網友驚呼:「謝娜若當一名演員,一定成為影後!」

從節目的畫面中可見,擔任評委的徐崢,非常認真地看了謝娜的表演。顯然,他被謝娜的演技所感動,眼角都泛起了淚花。無疑,這一反應是對謝娜演技的最大肯定。

表演完畢後,被問及為何來參加這樣一個表演,謝娜笑說:「節目導演敢請我來,我就來了。」

事實上,影視表演專業畢業的謝娜,從踏進演藝圈就想成為一個好演員。她客串過很多小角色,演過MV女主角,出演過多部電視劇的丫鬟,曾被稱為丫鬟專業戶。導演賴聲川等前輩藝術家看過謝娜出演的話劇《暗戀桃花源》等作品後,都不吝讚美。

徐崢發自肺腑地感慨道:謝娜「就是一個演員,情感很真摯,而且有控制,都在人物裡」。

擔任評委的吳秀波點評謝娜的表演:「她擁有一個演員最強大的本質——易感力,容易感受,容易感動,就像擁有一個強大的發動機。很少有演員具備這種能力!」

章子怡在全神貫注地觀看謝娜的表演後,不僅忍不住稱謝娜是「萬能娜」,還感性直呼:「你老公(指張傑)這麼會唱歌,一家人簡直席捲了整個演藝圈呀!」

逗趣的是,一向愛搞笑的謝娜隨即回應章子怡,「我家席捲不了(演藝圈),因為你家汪峰也唱歌啊!」一番互動樂翻全場。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