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獅航客機墜海 全機189人生還渺茫

【新唐人2018年10月29日訊】印度尼西亞獅子航空客機週一升空後不久墜入海中,機上載有189人。搜救人員在失事海域發現了飛機的殘骸碎片以及乘客屍體,目前尚未發現倖存者。

印尼獅航JT610班機,上午6點20分從雅加達起飛,預計1小時後抵達邦加勿裏洞省首府檳港。

班機起飛13分鐘後失聯,官方證實,飛機在離海岸約15公里處落海墜毀。

空難發生後,超過300名搜救人員、軍警和志願者,在墜機現場緊急搜救。

搜救人員在失事海域找到了飛機殘骸碎片、乘客屍體,還有乘客的個人物件,但至今沒有發現生還者。

搭上這架班機的乘客家屬都在焦急等待親人的下落,許多人流著眼淚。

乘客友人HAERUDIN:「他是一個好人,很關照這地區的環境。」

這可能是印尼1997年以來死傷第二慘重的空難。

印尼獅航首席執行官西拉伊特表示,失事班機前一段航程出現過技術問題,但已經按照程序立即排除。

獅航首席執行官西拉伊特:「確實報告有技術問題,但是我們有按照飛機製造廠的程序解除。」

失事客機屬於波音737MAX機型,今年8月投入運營。

波音公司對受害者和家屬表達同情與哀悼,並表示隨時準備為事故調查提供技術援助。

新唐人記者李梅、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