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重慶大巴墜江 隨車監控信息仍未公開

【新唐人2018年10月29日訊】觀眾朋友們大家好 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1. 重慶大巴墜江 隨車監控信息仍未公開

10月28號,重慶萬州一輛公交車在長江二橋撞車後墜落長江,中共官媒報導說,有2名遇難者被打撈上來,還有15人失聯。

但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有當地民眾透露,已經打撈上來的兩具屍體,是被撞的橋上行人,車裡的人實際上一個都沒有打撈上來。

這位人士還說,官方公布的失蹤人數,只是公交卡刷卡的記錄,用現金上車沒有刷卡的應該還有很多。車上乘客人數可能遠超官方披露的數字。

而且,公交車上都安裝有與公司聯網的隨車監控系統,但直到目前,官方仍然沒有公開隨車監控系統的任何信息。外界質疑,官方在刻意隱瞞事故真相。

目前,救援工作進展仍然緩慢,中共官方媒體10月29號聲稱,已確定墜江大巴位於大橋上游約28米、水深約71米處,但是打撈難度很大。

2. 在華美企考慮推延投資或移出工廠

中國南部美國商會10月29號公布的一份商業調查顯示,因美中貿易戰侵蝕商業利潤,在中國南部運營的美國企業中,有超過70%的企業考慮推遲在當地進一步投資,並將部分或全部的製造活動遷移至其他國家。

據「路透社」報導,這項調查共訪問了219家公司,其中有三分之一是製造業的。64%的公司稱,他們正考慮將生產線移至中國之外。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