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颶風六週年 高頓撥款八百萬提升公園性能

【新唐人2018年10月29日訊】紐約州參議員高頓,週一宣佈,撥款800萬,為布魯克林海濱路公園修建多功能足球場。來看詳情。

今年是颶風桑迪6週年,不僅摧毀了人們的住宅,也摧毀了社區的開放空間:公園。為了能盡快將公園修復帶回社區,同時增加公園性能,紐約州參議員高頓(Martin J. Golden),週一宣佈,從州參議院處,獲得800萬撥款,為布魯克林海濱路公園(Shore Road Park)修建多功能球場。

紐約州參議員高頓 Martin J. Golden:「這對社區有益,南布魯克林的所有孩子們都能使用,可以踢足球、打棒球、橄欖球,各種球類運動,為了我們的孩子,以及社區的未來,將人們凝聚,一起成長。 未來Marine Park和Gerritsen Beach也會有相同建設,確保公園的繁榮,家庭和社區的繁榮。」

參議員高頓也表示,紐約公園局和海濱路公園保護協會(Shore Road Parks Conservancy)共同合作資助了海濱路風景項目(Shore Road Vistas Project),在96街~100街間的河濱一側,將打造出4個增強視野的觀景台。目前該項目正在進行的部分,包括除移死樹、修剪樹木、控制侵蝕、在現有圍欄內建造用於維護通道的門和種植本地物種。

紐約州參議員高 Martin J. Golden:「500萬將用於80~90街,明年啟動。我身後的區域是800萬的項目,預計兩年後才能啟動,但他們會先結束入口工程,那裡也是滿目瘡痍損毀嚴重,目前工程正在進行中,未來6個月會結束。」

未來在布魯克林的海濱路公園,在增添更多功能性的同時,也將把河濱美景帶給社區民眾。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