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殺猶太人 嫌犯受審 川普將往當地慰問

【新唐人2018年10月29日訊】上週六,賓州發生了美國史上,對猶太人最致命的槍殺案。週一,該案嫌犯出庭受審。

被指控上週六在賓州匹茲堡一間猶太教堂製造槍殺猶太人案的兇嫌鮑爾斯,週一出庭受審。

賓州檢察官指稱,鮑爾斯不得保釋,聯邦地方法官還將於11月1日舉行第二次聽證。

賓州法院檢察官 Scott Brady:「屆時我們將有機會提供證據證明,Robert Bowers槍殺了11名在教堂從事宗教活動的人。他並槍傷了其他6人,包括4名回應槍擊的警察」。

週一白宮也為此召開記者會。

白宮發言人 桑德斯:「川普總統的幾名孫輩就是猶太裔,他的女兒(伊萬卡)是信仰猶太教的美國人,女婿是大屠殺受害者的後裔。明天(週二),總統與第一夫人將前往賓州,表達對當地美國人的支持,並分擔匹茲堡社區的哀傷。」

同仇恨謀殺完全不同的境界是,匹茲堡阿勒格尼綜合醫院的猶太醫生和護士們放下個人感受,還將醫治這個聲稱「要殺死所有的猶太人」的兇手。

許多人在教堂外表達了對無辜遇害者的愛和哀悼。

猶太教堂教友RABBI JEFFREY MYERS:「這是我的憂慮:這有很多的仇恨。但最終,愛會戰勝仇恨。我們不會讓仇恨佔上風。」

同一天,另一件仇恨犯罪的嫌犯,前段時間向左派人物或媒體接連郵寄14枚炸彈郵包的薩約克(Cesar Sayoc),被下令不得保釋。而CNN在亞特蘭大的總部又收到了類似的炸彈郵包。

新唐人記者李子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