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營垃圾車違規嚴重 紐約警方本周嚴查

【新唐人2018年10月30日訊】紐約警方本月對私營垃圾卡車,進行了設點突查,發現幾乎每輛卡車都有多項違規。警局週一宣布,本週起將對私營垃圾卡車,進行全面監督檢查。

紐約警方表示,私營垃圾車違規駕駛嚴重,煞車等裝置也存在多項安全隱患。自2016年至今,已造成20人在交通事故中死亡。

紐約市警察局總警司 Terence Monahan:「這些交通事故都是因為卡車沒有給行人和騎單車的人讓路,超速駕駛,有時逆行,闖紅燈。 如果卡車部件出現問題,比如煞車裝置,這些25噸重的卡車,將成為死亡陷阱。」

紐約市每晚至少有7000輛私營垃圾車在大小街道運作。過去兩年間,警方給私營垃圾車開出的違章罰單翻倍增長。

紐約市警交通總監 陳文業:「今年到今天為止,我們已開出1826張罰單,比2017年增長了182%。」

本周,紐約警方將從每個分局調派至少一輛警車,聯手紐約市卡車相關檢查部門,針對全市的私營垃圾車進行嚴查,對違規駕車和違反車輛安全規定,給予相應的懲罰。

新唐人記者安心、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