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記者誘以色列大使批川普 回答出人意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30日訊】週日(10月28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在採訪以色列駐美國大使德默爾(Ron Dermer)時,試圖誘使他就週六發生的賓州匹茲堡(Pittsburgh)猶太教堂槍擊案指責川普,但結果適得其反,德默爾反而稱頌川普對反猶太主義的強烈譴責。

匹茲堡猶太教堂槍擊事件發生後,美國自由派媒體試圖如對待上週「炸彈郵包」案一樣,將案件責任推向總統川普。週日,CNN記者布萊克威爾(Victor Blackwell)在採訪德默爾時,上演了一部尷尬的丑劇。

布萊克威爾以誘導的方式詢問德默爾,川普是否對美國反猶太主義的興起負有責任。他問德默爾,他認為在何種程度上,川普應該對其所「滋養的」犯罪活動負責。

但布萊克威爾沒想到,德默爾立即讚揚川普在事件發生後所發表的言論,並且指出,川普的一些家人也是猶太人。

川普的女婿庫什納(Jared Kushner)和幾個外孫都是猶太人。第一千金伊萬卡(Ivanka Trump)為與庫什納結婚,也皈依了猶太教。

德默爾不客氣地告訴布萊克威爾,他成年後一生都在關注反猶太主義,但「我從未聽到過比美國總統昨天所做的聲明更為強硬的」。

川普週六晚在伊利諾伊州競選集會上演講時表示:「這種邪惡的反猶太主義攻擊是對我們所有人的攻擊。這是對人類的攻擊。這需要我們所有人共同努力,從世界上抽出反猶太主義的可恨毒藥。」

週六上午,一名反猶太人的白人槍手在匹茲堡的「生命之樹」猶太教堂向參加宗教活動的人群開槍射擊,並大喊「所有猶太人必須死亡」,造成11名人死亡,6人受傷,其中包括4名警察。

事件發生後,美國主流媒體立即挑起又一輪仇恨,把責任推向川普,指責他鼓勵暴力。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