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工作減量陪母 感嘆代言「光棍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30日訊】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母親吳慈美日前傳出健康亮紅燈,林志玲30日出席代言滴雞精品牌記者會時,透露今年降低工作量的確是為了照顧媽媽,並面露不捨地表示:「現在穩定了。」「沒什麼是比陪伴最大的禮物,要健康起來,才能守護身旁的所有人、家人。」

重視健康自認滿分的林志玲,日前出席活動卻自評「感情0分」,她自嘲擔任「光棍節代言人」好多年,「也是很不容易,還蠻驕傲的!」她感嘆,每次見到媒體,感情都沒有新進度,似乎連合格都沒有,才會自評0分。

她認為其實現在的女生要好好過自己,也可以過很好的生活,「不是要找可以依賴的人,是心靈上可以契合的伴侶,畢竟要一起過下半輩子。」「好好的做自己也可以擁有很好的生活,40歲以上未婚的人也很多,把自己健康照顧好,好的友誼、家人才是一輩子的財富。」

星座大師唐綺陽告訴林志玲將在2020年終結單身,她苦笑算算:「還要過一年,要我多出門,因為我的生活太悶了,要我走出去!」下月即將迎接44歲的她,將在月底舉辦慈善年曆簽名會,也預計規劃一個小旅行,想去希臘、意大利等浪漫國度。被問期待邂逅嗎?她笑回:「有也不錯。」

2018年即將到尾,聊起年度代表字,林志玲思考了一下,回答:「定。」是否想定下來了?她趕緊說:「我們到了剛剛好的年齡,很淡定、篤定、堅定地面對所有問題。至少我會這樣告訴自己,再大的事情也要堅定面對,困難也要很淡定地去處理。」

對於照顧健康財富,林志玲表示發現健康的重要性,大概從8年前就開始每天喝一包滴雞精,搭配每天至少運動半小時,維持自身健康。如此勤奮,有沒有偷懶的時候?她笑說,的確有從下午睡到隔天早上的時候,「原來這就是美容覺的感覺。」

──轉自《大紀元》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