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名嘴6人患癌死 羅京最慘疑染艾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30日訊】央視前主持人李詠日前因患喉癌病逝,成為各媒體頭條話題。據媒體盤點,過去9年間,已有至少6個央視知名主持人罹患癌症死亡。其中最慘的是央視新聞聯播播音員羅京,但也有消息稱,羅京死於艾滋病複發。

10月29日,李詠的妻子、前央視導演哈文發微博稱,李詠因患癌症醫治無效,在美國去世。哈文還披露,李詠臨終最後一句話:「沒有遺憾,只有不舍。」

李詠生前的最後一條微博停留在去年的感恩節。他感謝了妻子、女兒以及所有人。兩年前他接受採訪時,他曾描述過離開央視後的生活狀態:「其樂融融,掙錢養家,準備學業。」

據透露,李詠患的是喉癌,或許是因病情嚴重,李詠在美國治療了17個月後離開了人世,終年50歲。

近年來,已有不少央視主持人、播音員、製片人因患癌症死亡。據陸媒盤點,過去9年間,僅央視名主持人就有6人患癌症死亡。

除李詠外,還有央視前主持人肖曉琳、央視新聞聯播播音員羅京、央視主持人方靜、央視主持人王歡等。

其中,央視前主持人肖曉琳於去年7月因患直腸癌,在美國治病期間去世,時年55歲。肖曉琳長期擔任央視《今日說法》欄目的製片人、主持人,該欄目曾多次推出污衊法輪功的節目。

如在2001年3月22日的訪談節目中,提及同年1月23日發生在天安門廣場的所謂「自焚事件」,時任央視主持人張紹剛和兩名受訪者,對法輪功進行了歪曲和攻擊。

「自焚事件」發生一星期後,央視《焦點訪談》推出了一個30分鐘的相關節目,但節目破綻百出。

同年8月,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明確指,自焚事件「是由(中共)政府一手導演的」。北美中文電視台「新唐人」製作的分析自焚真相的紀錄片《偽火》(False Fire),於2003年11月8日獲得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

在紀錄片《偽火》揭穿「天安門自焚」真相後,央視主持人方靜仍在2005年1月23日央視的《焦點訪談》節目中,重複播報「天安門自焚」謊言,並宣稱去河南做了所謂的「追蹤採訪」。

2015年11月,方靜因為癌症醫治無效,在台灣死亡,年僅44歲。

羅京死狀最慘

央視名主持人中死狀最慘的是羅京。2009年正值事業與生活最顛峰的羅京忽然死亡。

官方稱,羅京因淋巴癌不治身亡,後來又爆出羅京的真正死因是艾滋病。當時央視高層讓所有與羅京有過密切接觸者全部接受體檢,甚至隔離,對外嚴密封鎖消息,時任台長的趙化勇也因牽涉其中,被調離原有崗位。

據爆料,外表不苟言笑、「正襟危坐」的羅京,是北京富豪出沒的後海、三里屯等娛樂場所的常客。以羅京、趙忠祥等為首的所謂央視系,喜歡出沒北京燈紅酒綠、充斥着繁華與顯貴的「後海」。

據說,羅京為人十分風流,給小費也非常豐厚。羅京發病當晚仍在夜總會鬼混,突然羅京暈厥,趕緊送醫院治療。雖然過幾天出院,但後來幾天羅京症狀越來越嚴重。

後來,羅京的全身不斷泛出紅斑點,隨後全身淋巴結腫大,血樣報告顯示,陽性,艾滋病!2009年6月5日,羅京停止了呼吸。時年48歲。

羅京死後,時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李長春向央視發出唁電,稱羅京「政治堅定」。

所謂「政治堅定」具體體現在羅京在重大問題上,與中共保持高度一致。比如,1989年「六四」學生運動時,羅京聲稱,天安門沒死一個人,「六四」運動是暴亂等。

1999年7月,中共鎮壓法輪功後,羅京成為中共的傳聲筒,播報給法輪功造謠、栽贓的假新聞。

據悉,羅京死前非常痛苦。護士邢桂芝透露:羅京「喝一口水,疼得把眉毛都糾結在一起,我們就給他配了麻藥,漱完口之後再吃藥、吃飯。」

明慧網記述的類似案例在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惡人身上數不勝數,許多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污衊法輪功的人噩運隨身,痛苦死亡,這或是善惡有報天理的展現。

(記者文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