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制裁晉華 打擊面擴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31日訊】【今日點擊】(3299-1)

提要
美國康奈爾大學暫停與中國人民大學合作
巴西變天 當選總統誓言阻止中國掠食者行為
美國限制對中國福建晉華有限公司出口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期節目跟大家解釋,我眼睛裡的人類命運共同體,它未來的故事應該是甚麼樣的,引用了一個電影叫雲圖。雲圖其實後來我查了一下,2012年底拍出來的,它是根據一個同名小說寫的。準確的時間,它橫跨大概400多年。它起始的時間是1850年,1850年的當時的英國,1935年的蘇格蘭,1973年的美國,然後是,它是2133年的,大概2133年的韓國,然後23幾幾年的俄羅斯、法國還是哪兒,忘了。

它裡面比較,這是它直接講,這是同一個幾個人的靈魂,在6個不同的年代裡輪迴轉世他的生命。而其中在談到21幾幾年的韓國時,我看就是人類命運共同體。管理人的都是機器人,全是智能化的機器,但它是機器它不是人。所以管理人的,人是奴隸,絕大多數,那你不就幸福了嗎,不就共同體了嗎。而在上面有那個電腦工程師,那是真的人,那些人可以任意奴役這些奴隸。而再往上面就是狂人,世界狂人,一個怪物般的狂人,他很欣賞自己的權力。那奴隸就是成批,到一個年齡就成批,永遠是年輕的,到一個年齡成批都殺掉。殺完之後把他們做成食品,給那些新創造出來的那一些,就是怎麼說,複製的人當食物。

你跟現在劉強東所描繪的,12年之後共產主義將實現,雲端、量子計算機、智能化產品,人可以甚麼都不幹了,都讓機器人幹,描繪的是一樣的。我跟大家說過,人可以都不幹了,14億人都在家吃、玩、樂、做孩子,活兒都讓機器人幹,這個人有病啊對不對,劉強東自己正常不正常。現在就是妖魔鬼怪的年代,14億人都在家待著,不用種地,不用上工廠,不用賣貨,剩下的活兒都讓那些機器人幹了,你們家北京城盛得了這麼多人嗎?北京城裝得了這麼多人嗎?清除低端人口可不是現在幹的,一撈著權力就幹了,是不是。雄安新區做陪都,是為了把北京城清出去,那時候北京城你能進去嗎?騙子,全是騙子,這是害人的騙子。所以這是在我眼睛裡,如果應對了7的說法,走到頭了。我說的意思就是神不會幹的,那人要從中覺醒。

美國康奈爾大學暫停與中國人民大學合作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康奈爾大學國際項目主任,暫停與人大合作,是為了支持中國學術自由。」康奈爾大學比較有名啦,康奈爾大學的國際項目主任弗萊德曼:「人大不讓學生討論勞工問題,導致雙方合作停止的原因,支持中國學生學者行使學術自由的權利。」主要當時是人大曾經有學生在網上討論,聲援深圳的佳士科技部分員工,在7月下旬成立工會的行為要求,而這些學生遭到了懲罰。作為一個學者,他說「當我看到人大採取行動,不讓他的學生去深圳,我就開始想這是一個學術自由問題,我必須關注。而他所在的學院,2014年跟人大進行了合作。出於對學術自由的擔憂,停止了2項交流。我認為跟中國接觸的外國機構,必須認真認識到我們面臨的新現實,仔細考慮回應。停止合作不適合於所有人,但我認為思考如何回應正在發生的變化,是非常關鍵的。」所以他很單純很具體,而針對這件事情對人大做出報復。而人大所面對的那些學生的抗議呢,那些學生是純共產黨的名義。所以今天出現一個局面,無論中共在中共的權力機構之下做任何事情,都遭到國際社會的反對。

巴西變天 當選總統誓言阻止中國掠食者行為

巴西昨天大選結束,被稱為巴西的川普的,他叫極右派領導人,獲得了總統,大概超過了50%的選票。他極右派,在他的概念中是堅決反共的,阻止中國的掠食者行為,他是堅決反共的。在今年3月分,他開始競選巴西總統的時候,他去訪問台灣,他說如果他成為巴西總統,他將承認台灣的獨立,承認中華民國,他的意思有點不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他自己做到這分上。而現在有趣的事情呢,中共跟美國打貿易戰,首先制裁的就是大豆對吧。那要制裁美國大豆,制裁美國大豆呢,原因就是巴西有大豆。今天它巴西變天了,如果你把美國跟巴西大豆全都禁運,全不買了,這回行了,領導人省得放屁了,吃完豆子放屁,甚麼東西吃豆子放屁,豬,那不領導人省得放屁了。這個你說,我說天滅中共,這個圈兒還有這麼轉的嗎。

與美國的貿易戰一開打就是大豆,大豆的第二大出口國就是巴西,而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大豆進口國,你說這架打到這分上這架怎麼打。甭說老天爺不在你的邊,所有就這天地間一切,風水雷電都不在你這邊,橫豎就打死你,這是很有趣的現象。很有趣的現象是,他做為巴西總統他是選上來的,川普他也是選上來的,不是你家共產黨那兒,跟賣驢的是賣出來的。「公開對川普表示敬佩的這位巴西新總統,承諾重樹巴西的外交政策,減少對地區多邊合作的這種機制,特別要改善與華盛頓的關係。而直接將阻止中國北京的,叫大規模購買巴西資源產品和基礎設施的做法」那是什麼?一帶一路。

美國限制對中國福建晉華有限公司出口

美國政府開始主動實施一些措施,對自己的公司進行了出口限制,主要是對中國公司的進口,而它涉及到內容是高科技,中國製造2025。美國對福建晉華出口出現了限制,美國商務部講,「已經把福建晉華集成電路有限公司,列入商務部的實體名單,限制對它出口,原因是該公司新增加的儲存芯片生產能力,將威脅到為軍方提供這類芯片的,美國供應商的生存能力。」它的概念就是這家中國公司它生產的概念,它生產產品的東西,可以跟美國軍方合作的美國公司產生直接競爭,所以作為美國政府,絕不允許美國以外的公司,能夠跟美國公司產生競爭,而它提供任何方便,它只能加以制裁。

那這個概念那就擴大了對不對,可以擴大到各個行業,凡是你跟美國可以產生直接競爭的公司,被美國解讀成有可能威脅到美國國家安全。因為這裡面講到了,為軍方提供的這類芯片的美國供應商,只要認為它對美國國家產生威脅,那美國政府都加以任何限制。而這裡面透顯的概念呢,中國的高科技公司,很多公司它的發展基礎,倚賴就是仰仗於從美國、歐洲、日本、澳大利亞,進口相應的東西作為基礎,然後它在這個基礎上,改吧改吧成為自己的東西。就是中國養的豬靠美國的大豆,就這麼回事,中國養的豬靠美國大豆。後來它挺橫,它說我不要美國大豆了,我要巴西,巴西換老闆了,豬那只能上樹了。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