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新iPad 無Home鍵 比舊版快95%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31日訊】美東時間10月30日上午,蘋果公司在紐約舉行了新品發佈會。這次推出的新版iPad Pro的突出特點是「更輕、更薄、更快」。

蘋果公司行政總裁庫克在新品發佈會上宣布,這次推出的新品包括Macbook Air、Mac mini及全新版本的iPad等產品。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新版iPad,它的CPU處理器比舊版快95%。

蘋果硬件工程負責人在推介新品時說:「新iPad從根本上改變了使用體驗」。

據介紹,新版iPad容量高達1TB,屏幕亦較貼邊採用,與iPhone XS不同的液晶體屏幕是沒有「M字額」,並附有新版Apple Pencil,無需再將筆頭插入Lightning插口,改用磁力附着iPad。

新iPad Pro的尺寸包括11英寸和 12.9英寸兩款,外形上比舊版本更輕薄。新版iPad取消了Home按鍵,其厚度僅5.9毫米,比老款薄了15%;體積則縮小了25%;支持Face ID,可以面部識別且具備最高安全性。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提姆
庫克2018年10月30日在紐約布魯克林音樂學院舉行的Apple新品發佈會上推介蘋果公司的新產品。(Stephanie Keith/Getty Images)

在配置方面,新iPad Pro配備了A12X芯片,擁有7納米技術,單核處理能力提升35%,多核提速達90%以上,其圖形處理能力則比便攜PC快1000倍。新iPad Pro的儲存支持1TB,並配備了Type-C接口,可反向為iPhone充電。

此外,蘋果還推出了Apple Pencil,增加了無線充電功能,使用起來更加便捷。

新iPad Pro將有銀色和深空灰色兩兩款,並提供 64GB、256GB、512GB 以及新的 1TB 容量配置。

其中,11 英寸 iPad Pro 無線局域網機型起售價為799美元;12.9 英寸iPad Pro 無線局域網機型起售價為999美元。

庫克在發佈會上稱,目前全球已賣出了4億台iPad,去年銷量超過了全球所有競品的總和。

(記者欣然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