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法案進入議會議程 活摘器官刑事罪

【新唐人2018年10月30日訊】週二,加拿大參議院獲得一致通過的反強摘器官法案納入了加拿大聯邦議會的議程。請看本台記者在渥太華的報導。

國會議員 Garnett Genuis:「我們在本屆議會中通過這項法案至關重要。在過去的十年中,多個黨派的多個議員都為立法反強摘器官做過努力,希望這次我們能完成這一立法。」

國會議員 Garnett Genuis將反強摘器官法案引入聯邦議會的議程。該法案上週在加拿大參議院獲得一致通過。

國會議員 Garnett Genuis:「該法案將使得通過強摘而獲得器官成為違法行為, 在這方面,目前最大的問題是中共政府。」

Genuis希望法案能幫助停止正在中國發生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國會議員 Garnett Genuis:「比如有人一個月前預定一顆心臟, 或者制定某天有某個器官可以移植 顯然, 如果不是殺人那是做不到的。」

加拿大兩位律師調查員麥塔斯、喬高,與中國專家哥特曼2016年發佈的最新報告中估計出在中國大陸每年進行大量器官移植,而大多數器官來自良心犯,主要是法輪功學員。

國會議員 Garnett Genuis:「繼續有人成為強摘器官受害者,我們越早採取行動,才能使人們不再成為受害者。」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舒璨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