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府投資1.8億美元 振興長島市基建工程

【新唐人2018年10月30日訊】紐約皇后區長島市是近年來發展最快的社區之一,本週也獲得了紐約市府的資金支持,得以完善社區基礎設施建設。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二(10月30日)宣布一項發展計劃,為皇后區長島市(Long Island City)社區撥款1億8000萬美元,用於基礎設施建設。

本次的投資計劃關注就業、住房、交通、教育等因素。白思豪表示,長島市近年來發展迅速,優化基礎設施可幫助當地更好的發展。

1億8000萬的市府資金中,9500萬用於優化當地的輸水管線和下水道系統;6000萬用於在Court Square修建一所新學校。1000萬支援Hunter‘s Point街的維修工程;其餘1500萬計劃翻修當地四座公園。

長島市位於皇后區西側,靠近東河,是紐約發展速度最快的社區之一,近年來不少企業進駐該社區,高素質人口比例也越來越大。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