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代亞裔名模王榕生分享美麗心得

【新唐人2018年10月31日訊】10月28日,新女性協會(New Women’s Association)在南加州喜來登喜瑞都酒店舉辦二十週年慶典年會。該協會創辦者、美國第一代亞裔名模王榕生女士現場分享心路歷程。來看一下。

現場300位嘉賓出席,美國第一代亞裔名模王榕生女士表示,新女性協會宗旨就是推行真、善、美。

美國第一代亞裔名模 王榕生:「真就是要真誠待人,善就是做善事、善良,美就是:新女性都是美女,我們的課程本身就是教妳如何美,不僅僅是一個外在的,更重要的是:妳沒有內在的美,外在妳是美不起來的。」

她說,新女性協會也關懷服務社會,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美國第一代亞裔名模 王榕生:「墨西哥有一個談不上是村莊,就是在山窩裏面的一個地方,那裏有很多被棄的嬰兒。當我們知道這個情況的時候,我們就送了一貨車的東西。我印象很深刻,根本就沒有路,在山凹裏面開過去,我覺得很感動,自己拿生命來做善事。」

新女性協會發起人、喜瑞都市長胡張燕燕(Grace Hu)表示,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夠健康美麗。

喜瑞都市長 胡張燕燕:「今天我覺得我們大家都是新女性,不管妳年齡如何,都要打扮自己,然後在經濟上面獨立,創造一個美麗幸福的人生。」

當晚,協會還舉行了會長交接儀式,由胡安瀅接任2019年新女性協會會長。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