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陰霾籠罩萬聖節 討糖當心含大麻

【新唐人2018年10月31日訊】萬聖節又稱「萬鬼節」,是西方世界的傳統節日。萬聖節當夜的主要活動之一是小朋友裝扮成各種鬼怪,逐門逐戶敲門討糖吃。然而,在大麻合法化已經籠罩全加拿大的陰霾下,大麻糖、大麻巧克力等大麻食用品氾濫成災,今年的萬聖節讓家長們備感擔憂。

今天是加拿大娛樂性大麻合法化後的第一個萬聖節,家長們擔憂孩子外出討要來的糖果堆裡混雜著「裹著糖衣的毒品」。近日,溫哥華警察局提醒家長檢查孩童討到的糖果,以免他們誤食了大麻糖。

親子情協會主席Karen Chan:「(萬聖節)不要讓孩子出外討糖,很危險啊。」

儘管售賣的大麻糖果、食品等包裝紙上標有CBD,THC等印記,但包裝拆下後的零食本身很難被識別出來。

親子情協會主席Karen Chan建議家長帶孩子們參加教會等機構舉辦的萬聖節活動,同時對孩子加強教育。

親子情協會主席Karen Chan:「不單是萬聖節討糖,如果學校有糖果,父母應該告訴孩子,(在)學校不要吃,同學給你的也不要吃,讓孩子拿回家,讓爸媽家長看過才吃。」

此外,根據聯邦《刑事法》,向18歲以下的未成年人提供或販售大麻者,最高將面臨14年監禁。

新唐人記者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