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鎖定失事客機坐標 已找到49袋遺骸

【新唐人2018年10月31日訊】週三,印尼軍方表示,找到疑似失事JT610航班的部分機身。目前,搜救人員已經找到49袋遺骸,並交給警方進行身份鑒定。

一位印尼軍方官員週三表示,搜救人員在水下32米處,發現了一個長約22米的物體,疑似為週一失事的獅航客機機身。

印尼軍方長官 Hadi Tjahjanto:「今早我從搜救機構得知,他們相信已經找到 (失事的)JT610航班客機的部分機身,但還有待進一步確認。」

印尼海軍表示,已經鎖定了機身坐標,將在目標海域進行搜尋。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繼續進行。印尼當局表示,已經找到了49袋遺骸。由於機身在衝擊海面時解體,許多尸體殘缺不全。

印尼官方目前正在鑒定遇難者身份。

印尼國家搜救署公共準備部門負責人 Didi Hamzar:「我們找到了49袋遺骸,已經把它們交給印尼警方的災難遇難者鑒別單位。」

同一天,失事航班乘客的家屬抵達雅加達北部的一処港口,從海上找到的物品中認領親人的財物。

印尼官方已經在一天前表示,乘客生還的希望十分渺茫。不過,一些乘客家屬仍然盼望著奇跡的發生。

失事客機家屬 FINANDA AIRUBABA:「我們希望會有奇蹟發生。我確信我的父親還活著,他一直是個很堅強的人。」

目前,已有至少151名乘客家屬提供了DNA樣本。印尼官方至今沒有公佈任何一名遇難者的身份。

新唐人記者林宇、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