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馬拉松週日開跑 NYPD警力準備就緒

【新唐人2018年10月31日訊】紐約市馬拉松將在本週日舉行。週三,紐約警局表示,已經做好安全措施。

這裡是紐約市馬拉松(New York City Marathon)的終點,中央公園。週三早間,紐約市警察局長奧尼爾在這裡發表講話,表示本週紐約沒有任何威脅,並且已經部署好全部警力,迎接這一體育界的年度盛事。

週日(11月4日),來自世界各地,超過5千名參賽者將湧上街頭,還有150萬現場觀眾圍觀。

紐約市警局,在地面,將出動上千警力,還有更多的秘密警察,以及隨處可見的重型武器組(Heavy Weapon Teams)、拆彈組、警犬、以及砂石車、路障等;並將在屋頂部署警力;同時在水面,港口組也將就緒,保障水路和橋樑安全。

紐約市警察局長奧尼爾(James P. O’Neill)表示,將打造全美最堅不可摧的防護之一。也提醒民眾看到任何可疑跡象,撥打911。

馬拉松主辦方和紐約警局一起,為週末的賽事劃上終點線。

比賽將從史坦頓島起跑,環繞紐約5大區,最終在曼哈頓的中央公園結束。

部分路段從週六(11月3日)晚間11點開始,就已經停止通行。提醒在比賽當天出門的民眾,盡量避免開車,搭乘公共交通出行,提前查好路線行程,提早出發。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