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盜取飛機引擎數據 10名中共間諜遭美起訴

【新唐人2018年10月31日訊】盜取飛機引擎數據 10名中共間諜遭美起訴

10月30號,美國司法部發布一份起訴書,起訴10名中國人,指控他們侵入法國航太和美國公司的計算機系統,竊取敏感商業航空數據。

被起訴的10人中,兩人是中共江蘇省國安廳的情報人員。司法部說,中共情報人員和他們招募的黑客與公司內部人士合謀,竊取商用客機使用的渦輪發動機數據。

美國司法部表示,在江蘇國安廳招募的那家法國航空航天製造商員工的協助下,這些黑客侵入了該公司電腦,還侵入了製造該渦輪發動機部件的其它公司,包括總部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馬薩諸塞州和俄勒岡州的航空航天公司。而與此同時,一家中共的國有航空航天企業正在開發類似的引擎。

福建建甌法輪功學員葉國華被迫害致死

中共迫害法輪功再添血債,9月11號,又有一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這名法輪功學員是福建省建甌市東遊中學教師葉國華,他在今年1月被當地警察非法抓捕,關押到建甌看守所。9月8號,家屬突然接到警方通知,說葉國華得了急病,在醫院搶救。但家人見到他時,他已經昏迷,並且全身瘀腫。問醫生他得了甚麼病,醫生只是含糊其詞的說了一句:心、肺、腎等內臟全壞了。

家屬質問警方是否毆打所致,警方矢口否認。

事後,有朋友打電話詢問看守所工作人員,對方回答說:「人是死了,但你千萬不要過問和打聽這件事。」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