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簡訊:L線明年4月關閉 紐約地產熱潮

【新唐人2018年10月3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紐約新聞簡訊。

1. L線地鐵 2019年4月27日關閉整修

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週二宣佈,L線地鐵將在2019年4月27號關閉整修。從4月28號起,MTA將對L線附近增加一千個往返地鐵班次。並提前一週,也就是從4月21號開始,增加渡輪和巴士的班次。L線預計要關閉15個月。

2. 紐約教師短缺 五年需18萬教師上崗

紐約州聯合教師工會(New York State United Teachers)日前表示,在未來5年,紐約州需要至少18萬新教師上崗,以填補退休教師留下的空缺。然而,由於教師評估嚴格、工作壓力大等諸多原因,很多人對這一行望而卻步,紐約州出現教師短缺現象。工會呼籲州府能出台政策鼓勵更多人選擇教師行業。

3. 布魯克林 皇后區地產熱 2020增三萬新屋

據紐約地產網站localize.city的報告,紐約市在2018年上半年已建造12,800套新住房(housing units)。到2020年,將再增加31,000套。新建住房中有近60%集中在布魯克林和皇后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