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萬聖節 美移民局舉辦兒童入籍儀式

【新唐人2018年10月31日訊】10月31日是西方國家的萬聖節。週三下午,美國移民局在華盛頓特區的辦公樓裡,為來自不同國家的孩子們舉辦了一場特殊的入籍儀式。

10月31日下午,來自21個國家的32個孩子在華盛頓特區的移民局參加了一場特別的入籍儀式。他們穿著自己喜歡的卡通服裝,宣誓加入美國國籍

有著不同的膚色,說著不同的語言,但從今天起,他們都有了一個共同的身份——美國公民。

移民局華盛頓分局局長 Sarah Taylor:「我們告訴孩子們,要做一個出色的美國人,應該多多奉獻,努力工作,認真學習,聽父母的話,為社區做貢獻。」

孩子們大都是跟隨父母入籍,或是被美國家庭領養。家長們對孩子的未來有著更深厚的期許。

華人家長 王玲玲:「我希望他們在繼承我們中國傳統文化的基礎上,能再豐富一些美國的文化。因為每個國家都有好的東西。他們很幸福,能接觸到兩種文化。」

不過,對於這群新晉小公民來說,他們更感興趣的可能是「不給糖就搗蛋」(Trick or Treat)的萬聖節遊戲。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李安歌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