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茲堡槍擊案後 紐約市為猶太社群發聲

【新唐人2018年10月31日訊】上週六發生在賓州匹茲堡的猶太教堂槍擊案震驚社會,週三,民選官員聚集紐約市政廳,譴責暴力犯罪行為,並表達和平理念。

紐約市議員 陳倩雯:「我們要對抗仇恨、偏執和暴力,團結在一起我們就能反擊,確保我們的城市是互相友愛和尊重的。 」

紐約市多位民選官員在市政廳,譴責上週六在賓州匹茲堡造成11人死亡的猶太教堂槍擊案,並表現面對危機時的堅定。

紐約市議員 Chaim Deutsch:「不管是說什麼語言,我們面對一樣的問題,有人會針對文化和種族方面去攻擊。紐約市是多元的代表,我們需要和其他人站在一起,針對這些問題做討論,防止這類事情再度發生。」

槍擊案發生後,紐約市警局隨即在各大猶太中心、教堂部署重型武裝警察,加強公共安全。

葉史瓦猶太大學政府聯絡主任 Jon Greenfield:「我們在這裡發聲,確保友愛、善良和容忍的力量,這是人性共同的力量。」

紐約市猶太人的比例佔13%,是以色列之外猶太人口最多的地方。紐約市的猶太社群在槍擊案發生後,舉行了多場活動,悼念受害者,凝聚信念。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