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11月0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萬事達最新一季的利潤為19億美元,年增率33%,每股純益1.82美元,高於預期。不過分析師認為,萬事達依靠回饋金助攻的營收成長不是長遠之計。目前全球的Mastercard及Maestro品牌信用卡量達到25億張。

2.美國能源資訊署的月報顯示,美國8月原油日產量上升41萬6千桶,成達到紀錄高點1千134萬6千桶。上升主因是德州和北達科他州的產量增加。

3.消息人士透露,在英國脫歐後,英國金融服務企業只要英國金融監管與歐洲大體保持一致,歐盟就將允許英國公司獲得歐洲市場准入。如果沒有經過獨立仲裁並給予30天以上的通知期,雙方都不得單方面拒絕市場准入。

4.據消息人士透露,大眾汽車和福特汽車正在商討共同開發自動駕駛汽車和電動車。兩家公司都面臨歐洲嚴格的車輛排放法案,需要相應的電動車方案。而在自駕車上進行合作,更是不少汽車公司減少研發成本和時間的措施。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