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國保警察為何成大法弟子?

在大陸,國保警察江澤民和中共鎮壓法輪功的主要打手。但令人欣喜的是,通過大法弟子堅持不懈的努力,他們有些良知尚存的人終於明白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有的人不僅主動保護大法弟子,甚至自己也成為了大法弟子。下面就是明慧網最近報導的,一位大法弟子如何通過講真相,讓原來迫害他的國保警察棄惡從善,最終也成為大法弟子的感人故事。

一九九九年人權惡棍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一開始,某縣公安一科(也就是原來的政保科,現在的國保大隊)的警察按照中共邪黨指令,對該縣掛名的法輪功學員,實行分工包乾負責制。

當地有位大法弟子在政府機關工作,因為她是國家幹部身分,所以具體負責她的人是一科指導員。一開始,這個指導員聽信了邪黨的謊言宣傳,來勢洶洶,三天兩頭帶一幫警察到她單位拍桌子、摔椅子,脅迫單位領導對她施壓迫害,搞跟蹤監控,進行政治和經濟懲罰,開批鬥會,責令轉化,還實行連坐,並組織六一零和政法委人員圍攻謾駡她,揚言要撤銷她的職務和工職,並株連她的丈夫和兒女,嚴重妨礙了她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但無論他們態度怎樣,這位大法弟子都不動心,不但不動心,還慈悲的向他們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和祛病健身的神奇,大法弟子做好人好事的實例,大法洪傳全世界的情況,啟發他們的善念良知。同時,她也講憲法三十六條規定公民有信仰自由。是江魔頭出於個人妒嫉,在中央六個常委都不同意的情況下,一意孤行的實施鎮壓,迫害上億做好人的修煉人。

接觸時間一長,指導員感受到了大法弟子的善良。與此同時,單位領導和同事全都跟他說這位大法弟子是好人,工作競競業業,年年被評為優秀公務員,原來身體很差,學法輪功後身體好了,人脾氣也好了。在事實面前,他的思想也發生了轉變。原來來找她都是直呼其名,後來改口叫大姐了,還主動向她了解大法真相和煉功情況。她就在領導辦公室煉五套功法給他看,他還跟著比劃。

再後來,她送給他一本《九評共產黨》。他拿回去後,當天吃飯也看,睡覺也看,用了一天一夜把書看完了。他老婆問他看什麼書,這麼認真,是不是要考研究生啊。看完後,他對大法弟子說:《九評共產黨》寫得真好,對我震動很大。

她不斷的拿真相資料給他看,使他徹底轉變了觀念,覺醒了。他開始在自己職責範圍內保護大法弟子。每次六一零布置迫害法輪功時,他都想辦法提前告訴大法弟子;如遇到有人舉報時,他就說:法輪功都是好人,都是江澤民搞的鬼,別太認真,馬虎點算了。有一次,抓到一個發資料的法輪功學員,他讓那個法輪功學員在辦公室坐了兩個小時就把人放了。還有一次,六一零讓他出警抓法輪功學員,他直接抵制說:沒有人,我們的事都做不完,哪有時間管那些事呢!

不僅如此,他還主動傳播真相資料,每次有新的資料、光碟和小冊子大法弟子都會給他送二十多本,他就把這些資料放在單位食堂的飯桌上,說是收來的,故意讓來吃飯的警察拿去看,掩飾的說看完了給我送來啊。其實沒有人看完送過來的。他跟大法弟子說:現在公安內部有百分之九十的人都看過《九評》和真相資料了,都明白是怎麼回事了。六一零和政法委的人來,他都把真相資料放在桌面上堆著,讓他們一本接一本的看。有一任六一零主任明白真相後辭職不幹了,去做生意去了。近幾年,該縣再沒有出現迫害法輪功的檔。

二零一一年,他讓大法弟子給他請了一套大法書 ,開始修煉大法,至今已有七年了。他不僅自己修煉,還積極向同事洪法。如今通過他洪法走入修煉的公安同事已有六個人,而且他們都做了三退聲明。有一次,他下鄉辦案時,碰到一個老熟人,見那人病得很重,很痛苦的樣子,他說:我有一個好法子能解除你的痛苦,你就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有奇效。下星期他再去的時候,那個熟人高興地對他說,你走後,我就不停地念,第二天就好了,確實有奇效。同時又說:這麼好的法,你怎麼不早告訴我呢?

一到星期天,他就到農村親戚家到處走走,主要是講真相救人。有人問他:你是公安幹部,怎麼也信法輪功呢?他回答說:在鐵的事實面前,不得不信哪。誰信誰受益。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