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經濟嚴峻社會動盪初顯 專家:實際或更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2日訊】 【今日點擊】(3300-2)

提要
北京經濟形勢嚴峻 專家:實際或許更糟
七成美資企業擬延緩在華投資或撤資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兩天盡講這個七了,我們原來講的呢都是大的數,大家會感覺看不著,甭管是原始古佛的七個古佛,包括釋迦摩尼佛是七個,還是釋迦牟尼佛七七四十九天,菩提樹下開悟。在人的身體上,人要死的時候有個詞,叫七竅出血,七竅出血人死了我見過,那只是這麼說啦。結果後來因為說到這兒就想起來了,人的臉,人的臉面上面,有四個器官,七個孔。那這就變得很奇妙了,七竅出血是人死的標誌,人死了之後有頭七,下了地獄過到七道鬼門關。而人呢有七宗罪,東西方都是吻合的,佛教裡說加上釋迦牟尼佛有七個古佛,在聖經啟示錄當中最後說有七個天使,拿了七把號,吹著七把號拿著七個碗,他在講最後大審判的時候,就這麼講的。

有朋友說濤哥你講,人不在對錯只講善惡,我聽了你四年才明白,四年啊,就一個簡單的善惡要聽四年。一個動物的理念,你一定是惡的,你逃不掉,你任何表現出來的善,都有背後你的所得,你的要求藏在背後,所以你是更惡。這是我以為是人們脫離了,就是失去了生命的本來,打著軒轅帝的旗號,各個汙辱軒轅帝,這是今天共產黨。但我還是說那話,我以為如果這種普世的東西,透過人的身體,就透過我們每一個人都知道,能給它說破的話這圈圓了,沒了。所以我個人呼籲退黨、退團、退隊,今天你最後救命的機會,這是最後救命的機會。就像有期節目說的,誰跟我說政治,你是笨蛋他爺爺老笨蛋,你是笨蛋他爺爺,你是個老笨蛋。政治是騙人的,把人從根本上毀了這是他真的。

北京:經濟形勢嚴峻 專家:實際或許更糟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北京的經濟形勢可能更嚴峻,而專家認為實際可能會更糟。近期壞消息不斷,不只是數字說話,最高領導層終於開腔了,而且唱衰自己的經濟。10月31日習近平主持政治局會議,分析當前經濟形勢並部署經濟工作,對目前狀況做出下述研判,當前經濟運行穩中有變,下行壓力有所增大,部分企業經營困難較多,長期積累風險的隱患有所暴露。從2013年開始到這一次會議之前,大家聽過什麼政治局開會,我個人的節目中這麼多年,幾千期,從2012年到現在幾千個8978千。給我的感覺就是,政治局開會生活會,習近平要整他們,所有跟管理的角度、權力的角度,政治局自習近平上台以後,從來不開會,沒有,都是他習近平一個人說了算。也就是說在習近平上台之後,召開政治局會議,去討論正經八百國家問題的,這一次是第一次,第一次。那為什麼?習近平投降了。那最高層的口吻轉向悲觀,幾年來第一次。

總體平穩,穩中有進,這個當年美國人在打伊拉克的時候,在打伊拉克首都,這個伊拉克的外交部長,叫什麼齊什麼來的,美軍已經進了它的市中心了,他那兒還說呢,我們穩中有進,我們一定要把美國人,打在它每一個街頭巷尾中,讓美國人的屍體,遍布我們的每一個家門口,說完了美國人進去了,就把他給抓了,一個道理。因為這是這種制度、這種體制,這種環境造成的。安撫民企、激活股市,這是他講的。六個維穩,穩就業、穩金融、穩外貿、穩外資、穩投資、穩預期,預期就瞎掰了,所以前5個它全出事了。穩就業這早提過,穩就業社會崩潰了,家裡沒飯吃了,回家了,對不對,那回家了那就是飯碗沒了,它代表著社會的動盪。

所以從他最一開始,在去年19大前後,開始談到金融穩定,穩金融,包括金融安全什麼委員會,是今年成立的,是劉鶴牽頭沒要李克強,當時都是金融穩定是首位的。它現在叫就業穩定,說明什麼問題?金融不穩定,已經帶來了社會的就業問題,成為最大問題,換了位置,這是社會動盪的標誌。金融穩定,起了葫蘆摁了瓢,昨天在下午一點半,今天啊今天時差,下午一點半,在上午的時候呢,股市往上走,到一點半從新開盤的時候,股市垂直下來。然後呢在同樣的時間點,人民幣匯率上衝6.9799,然後在一點半的時候,人民幣匯率,垮,一跟頭就直的下來,到6.95。所以劉鶴每天就這麼多錢,說大大,你說今天是砸股市還是砸匯市,就這麼回事。砸了股市,匯市那兒就沒了;砸了匯市,股市就沒了。他們家就這麼大飯碗,盛第二碗飯都沒有。

所以與其說穩就業,要穩定他自己的就業,他就這麼多錢,每天在砸盤子。而他的交易量呢,股市的交易量太小了,散戶都沒錢了,所以你看到的股市,它給穩定在2600點,但匯市在他砸盤的過程中,已經上衝到6.98,是因外面做空的盤太大,那個錢太大。中國有3萬億外匯儲備,他可能真正砸盤子的,每天拿出100億,每天拿出100億,如果一個月算下來,星期日、星期六不算的話,他起碼要準備2000億砸盤,他能砸幾天。如果世界範圍內做空人民幣的,有5000億,現在應該就這麼回事,這是一個整體衰敗,這個船整體衰敗。

七成美資企業擬延緩在華投資或撤資

自由亞洲電台:七成美國企業延緩在華投資或者撤資。這是一個調查啦,來自於華南的美國商會,在29日的調查。在中國南方設廠的美國企業,70%考慮延緩投資,或者將部分、全部生產移到其他國家。官方媒體星期二報導說,外資撤離全是以偏概全,與事實明顯不符。它只能這麼評價,但是呢,在報導中一切都是掩蓋的,出了個笑話,抓了一個人,這個人呢,我忘了是個火災還是個車禍,這個人在網上說,火災是車禍死了9個人,說他呢,後來說他叫散布謊言。官方報導說,死了19個人,這個人說9個人,然後就給他抓了,就成為一個消息,這事就爆發了。那任何個人你要說準了數,這個準數,甭管你是多是少,都是你的罪,都叫謊言,都叫對社會不穩定,產生不穩定,你都在騙人。對不對?對。錯不錯?那是魔鬼咧。

胡說嘛這不是,當一個國家一個制度,以這樣的方式去制裁人的時候,這不,這個就沒招了,這不是國家,這不是人的環境。我對比的是一個反的例子,這個例子就是講,當這種事情出現之後,華南美國商會做出,在他的自己商會範圍內做出調研之後,得出來的結果,中共官媒卻說,那個結果是假的。如果誰說這是假的,那個編輯,你隔壁老王上你們家了,你信不信,你問問你媳婦。所以一個國家已經荒唐到這個份上,它要不死才怪呢。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