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王全璋案再反轉 劉衛國聲明繼續代理

【新唐人2018年11月01日訊】王全璋案再反轉 劉衛國聲明繼續代理

「709案」被抓律師王全璋一案,10月31號又傳出新消息。

10月下旬聲明因身體受傷退出案件的山東律師劉衛國,當天在社交媒體展示了一封據說是王全璋寫給他的親筆信。信中說,現在出現了一些新情況,要求他近期前往看守所進行溝通。與信件一起展示的還有一張天津第一看守所的「被監管人員親友送款憑證」,上面顯示,劉衛國當天以律師的身份,為王全璋存進了1000元現金。

劉衛國表示,他將「當仁不讓,繼續代理案件」。

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11月1號也在網上發布王全璋案最新情況說明,說她至今不知道劉衛國繼續代理王全璋案一事,也不知道劉衛國是否會見了王全璋。李文足表示,她如果得到了王全璋的消息,會第一時間公開。

網上很多人注意到,那封「親筆信」中,王全璋的「璋」字寫錯了,而且名字上還按了手印,懷疑信件是否真的出自王全璋之手。

下中共出口監控模式 全球網絡自由下降

總部位於美國的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11月1號發表年度報告說,中共向新興市場國家提供網絡監控的培訓和技術,出口它的網絡監控模式。

報告中說,中國是2018年侵犯網絡自由最嚴重的國家。

「自由之家」在對65個國家的網絡自由狀況進行研究後發現,「數字獨裁主義」)越來越猖獗,導致全球網絡自由連續八年下降。

報告說,在這65個國家中,中共曾和其中的36個舉行過有關控制信息的會議,並向一些國家的政府提供了電信監控設備。

「雙匯香脆腸」被臺灣驗出非洲豬瘟病毒

繼韓國、日本驗出中國遊客攜帶入境的豬肉製品有非洲豬瘟病毒之後,臺灣10月31號也公布,在大陸製作的香腸中驗出非洲豬瘟病毒。

據報導,這些香腸是金門小三通旅客在入關前丟到農產品棄置箱內的,香腸品牌名稱是中國製造的「雙匯香脆腸」。

「雙匯」是中國最大的肉品加工廠,8月初瀋陽爆發第一個非洲豬瘟病例,就是從雙匯公司待宰的豬上驗出的。

臺灣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表示,雖然中共只通報了13個省份有非洲豬瘟疫情,但因為大陸檢驗不嚴格,實際上可能「中國所有省份已經全部淪陷」。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