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居民生活 Food Bazaar超市布魯克林店開張

【新唐人2018年11月01日訊】週四,東岸大型連鎖超市Food Bazaar,慶祝布魯克林東紐約區新分店的開幕,舉辦了活動。來看一看。

連鎖超市Food Bazaar在布魯克林東紐約地區開幕活動上,有轉盤抽獎活動,還有多個食品攤販提供試吃,吸引不少民眾。這是Food Bazaar在布魯克林的第六間店。

Bogopa連鎖超市銷售經理 Suzanne Kuczun:「當你走進任何一家Food Bazaar超市,你可以找到很多國家的食物,這就是我們的特色。我們把來自各國家鄉的味道帶給社區。」

超市內部空間大又整齊,多樣化的雜貨、食品應有盡有。

布魯克林Food Bazaar超市顧客 Joan Panos:「我覺得很棒,很大間,我們這個區域需要這種超商。很開放、很大間,很多商品,價格也很好。」

超市內除了新鮮的蔬果區、冷凍海鮮區、冷凍肉品區之外,還有熟食區,十分方便。

布魯克林Food Bazaar超市顧客 Joan Panos:「我們現在要去熟食區買烤牛肉,再買牛排和醬料週末來煮。」

超市開幕第一天就吸引很多人潮,許多附近居民來大採購。

布魯克林Food Bazaar超市顧客 Ivor Hill:「我們等這家超市開張等很久了,我們很開心它終於開張了。商品種類很多,我很喜歡。」

亞裔經營的零售企業Bogopa集團旗下的Food Bazaar超市,在紐約、新澤西和康州共有25家分店,現在正逢店慶30週年,多家商店都有特惠活動。

(Food Bazaar Supermarket新店地址:111-10 Flatlands Avenue, Brooklyn, NY 11207)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