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令時11月4日開始 交通局提醒小心出行

【新唐人2018年11月01日訊】本週日,美國將進入冬令時,民眾除了要記得將鐘錶調慢一小時,也不要忘記,冬季也是交通事故的高發季,外出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今年的冬令時將從11月4號開始,直到明年3月10號結束。由於日光時間縮短,黑夜提前,因此冬季也是交通事故頻發的季節,尤其是剛調整為冬令時的一週左右,民眾要特別注意安全。

紐約市交通局長喬頓伯格(Polly Trottenberg)和紐約市警總局交通安全局總監陳文業(Thomas Chan)週四(11月1日)宣布,開始第三屆紐約市「黃昏與黑暗」安全活動,在此期間,交通局會進行宣導活動,引起行人和司機重視出行安全,警局也會加強交通執法。

交通局列舉紐約市10年來,每年11月1號到3月15號的行人車禍死亡情況,並指出在2016年推出「黃昏與黑暗」安全宣導活動後,情況有所好轉。2017-18年冬季,有44名行人死亡,為10年來最低。

另外,他們也指出,25歲以下的年輕司機人數,不到紐約市司機總數的10%,但卻佔據去年致命車禍肇事司機人數的20%,因此提醒年輕司機要額外注意小心駕駛。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