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驚魂!冰雹狂風強襲 南美航空客機慘不忍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2日訊】智利南美航空公司一架編號JJ8050客機,31日從巴西聖保羅飛往智利聖地牙哥時,途中遭遇強烈冰雹及狂風襲擊,不僅機鼻被打凹,駕駛艙擋風玻璃全碎,迫降阿根廷,所幸飛機安全落地,結束這場空中驚魂。

綜合媒體報導,這架A320客機,從巴西聖保羅起飛後約航行1小時20分鐘左右,在阿根廷上空遭遇劇烈冰雹及時速逾200公里的強風襲擊,不僅打凹機鼻,連駕駛艙擋風玻璃也全部碎裂。

機師在視線嚴重不良的情況下,僅能選擇冒險降落阿根廷。所幸在塔台的引導下,這架班機最終順利落地,機上並無人員受傷。

航空公司隨後將所有乘客轉乘另一架班機繼續飛往目的地,而該客機目前仍停留在於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埃塞薩「皮斯塔里尼部長」國際機場(Aeropuerto Internacional Ministro Pistarini)等待維修。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