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巨齒鯊》走出低潮 李冰冰:獲獎來之不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3日訊】大陸女星李冰冰日前憑藉《巨齒鯊》(Meg)獲某電影節獎座,10月31日,她在微博發表獲獎感言時表示,此次獲獎十分不易,因為在接拍《巨齒鯊》之前,經歷過人生最艱難的時刻,她說:「當時我身體特別不好,有時候連路都走不動。我特別惶恐。」

李冰冰在長文中寫道:「《巨齒鯊》之於我充滿了太多的戲劇性,接拍這個電影的所有過程可以寫成一部電影。」她透露,「2016年9月對我來說是我人生最艱難的時刻。那段時間是我人生的一個坎,而我必須要跨過去。當時我的身體特別不好,有時候路都走不動。」

她表示,自己當時特別惶恐和害怕,甚至開始懷疑自己,懷疑人生,懷疑一切,「而正在惶恐不安的時候,這部戲就找上門來,當時想都沒想就拒絕了」。後來,不知道中間經歷了怎樣的「變故」,她再次接到製片人的邀請,才接上這個戲緣。

據悉,《巨齒鯊》是一部中美合拍片,根據同名小說改編。影片講述,一名古生物學博士率領他的團隊,在馬里亞納海溝下潛到地球海洋最深處,尋找早已滅絕的史前生物巨齒鯊的故事。

大概是因為這部電影的女主角翻來覆去地幾經變化,李冰冰才感慨「接拍這個電影的所有過程可以寫成一部電影」。因為一度曾有外媒報道,由於檔期衝突,范冰冰需要宣傳《爵跡》和《我不是潘金蓮》兩部電影,將無緣拍攝「華納兄弟」投資的《巨齒鯊》,才讓李冰冰加盟的消息不脛而走。

而在拍完影片後,片方表示,李冰冰流利的英語台詞功底、演技,以及主演好萊塢電影的豐富經驗,使她成為飾演女科學家張蘇茵的不二人選。

現在物是人非,儘管同樣名叫「冰冰」,同樣是華人影壇明星大腕,李冰冰憑好萊塢新作《巨齒鯊》獲獎,但范冰冰因逃稅事件遭中共當局重罰和封殺。久未公開露面的范冰冰,未來去向成謎,令粉絲唏噓不已。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